0
还最近过四板都难 前几天过五的还是华电。。
1
可能定位5板高度,真的就是随便玩,主控左右手而已
0
对啊,一般到4板就剩独苗了,或者正主+工具人,互卡最后就是一地鸡毛
0
是的,很反人性
0
哈哈那应该不至于
0
那算力是没结束啊
1
今天感觉没啥好聊的呀,节点在4(香山华电双断),但是都给过至少一次买点了,2和3偏工具人?首我看了下感觉是没啥太特殊的,华映、万安、日发可能轻度关注下了
给预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儿,但是大多数票不值得带上个人情感而已,想通这个就不会有什么天局地局了。
1
电要考虑算还会玩多久了,我觉得大概率一起结束呀,现在这波核心应该就是豫能了,始于豫能,终于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