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88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几个

26-06-05 00:09

0
还最近过四板都难 前几天过五的还是华电。。
Desperado柴

26-06-04 23:53

1
可能定位5板高度,真的就是随便玩,主控左右手而已
Desperado柴

26-06-04 23:44

0
对啊,一般到4板就剩独苗了,或者正主+工具人,互卡最后就是一地鸡毛
炒几个

26-06-04 23:43

0
是的,很反人性
Desperado柴

26-06-04 23:41

0
哈哈那应该不至于
Desperado柴

26-06-04 23:40

0
那算力是没结束啊
Desperado柴

26-06-04 23:39

1
今天感觉没啥好聊的呀,节点在4(香山华电双断),但是都给过至少一次买点了,2和3偏工具人?首我看了下感觉是没啥太特殊的,华映、万安、日发可能轻度关注下了
始月九

26-06-04 23:37

1
给预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儿,但是大多数票不值得带上个人情感而已,想通这个就不会有什么天局地局了。
始月九

26-06-04 23:36

0
上次也是这么觉得的
Desperado柴

26-06-04 23:31

1
电要考虑算还会玩多久了,我觉得大概率一起结束呀,现在这波核心应该就是豫能了,始于豫能,终于豫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