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83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sperado柴

26-06-05 16:50

1
那应该怎么走?还是说这票在今天这个竞价环境就不可能晋级?
xrlzhydmg

26-06-05 16:45

1
稳啥啊 刺大都提示了外围崩了竞价才会真实。关键是外围没崩啊
xrlzhydmg

26-06-05 16:44

0
昨晚英伟达拉回来有问题啊…要是外围崩了,今天高开才是对的。外围没崩就得警惕鬼故事了。
韭黄阿盼

26-06-05 16:38

0
是啊,真是苦力活,眼睛都痛死了,加油共勉
始月九

26-06-05 16:34

1
做短线本来就是个苦力活,共勉呀
炒几个

26-06-05 16:31

0
以后直接下杀 没有封板分时回抽意愿破均价或者跌破5个点必须砸 卖飞至少不会亏。。再不济 直线下杀无承接 分时反抽0轴也要跑路
韭黄阿盼

26-06-05 16:29

0
我好想来一次7板板砸啊,上一次是华辽断板,真的难受这几个月做的,虽然4,5,6没亏钱,但是做的真心心累
炒几个

26-06-05 16:29

0
一模一样柴兄,我看完竞价以为稳了。。还有一个上海亚虹高开过顶,更让我觉得天洋没毛病。。。。。。
始月九

26-06-05 16:27

1
风华大低开,双星还加单硬顶必然会炸,双星既然会炸,这玩意弱转强就是送人头的,情绪传导。
zxxxxxxl

26-06-05 16:26

0
柴哥不板砸破开盘价高低都走啊,开盘价那里挂了5k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