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67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sperado柴

26-06-05 17:37

1
卡位卡到最后一无所有
小李不格局

26-06-05 17:21

0
这主控是人?
fudaalr

26-06-05 17:13

0
主力不想花钱,上板确实都是散户买上去的,这个行情一吸引到散户就砸了,太狠了。
Desperado柴

26-06-05 17:05

2
看这次算和电是真退还是假退,真退就再说,假退就还是只能避险连板
始月九

26-06-05 16:59

0
像华塑3板回封那天,科技氛围也不好,所以它没溢价,回封也是下午才回封的。
光之翼宇

26-06-05 16:56

0
问题光模块大涨也不一定不砸,这板块不喜欢连板小票抢辨识度。。
始月九

26-06-05 16:56

3
我是觉得没戏。你看一下竞价成交金额排行榜,大于一个亿的除了新易盛一个科技股都没有,特别是亨通风华长电东山这些辨识度继续绿开,它弱转强的行为跟市场情绪不符合。
Desperado柴

26-06-05 16:55

1
确实没做到知行合一
Desperado柴

26-06-05 16:53

0
华辽限制这个周期的高度了,7板板砸很难的,看华辽这次是不是真死了吧
Desperado柴

26-06-05 16:52

1
嗯合理,英伟达拉回来,今天光模块的竞价其实整体不及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