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63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始月九

26-06-08 08:05

1
青结了
财神伴我飞

26-06-08 07:47

0
柴大早
掬水月在手2009

26-06-08 07:11

0
我还yy他是撤退龙,这下好了,出了洋相
掬水月在手2009

26-06-08 07:10

0
炒股就是难在盘中内心全是波动
Desperado柴

26-06-08 02:17

19
好久没更了,但最近可能有大切换的可能性,更新一下

0608计划

1. 物理AI(包括机器人):首先看中重做不做,中重不做的话再考虑首板,否则后面还是要跟中重分离;中超理论上只能一字板,换手备选,曙光、银宝、金帝;去年4.7的时候机器人坑过人,还是小心点
2. 老登股:荣安、中百、步步高,两兄弟又一起来了,不知道这次做不做,香江得给助攻,步步高周五尾盘炸的有点奇怪
3. 其他:武汉凡谷东方通信,可能是航天吧,超预期再说了;贵广网络,可能是AI软,超预期再说了,感觉不认;炜冈科技,不知道炒啥
Desperado柴

26-06-08 01:40

1
高度受限(AI硬件角度汇源5板压制)、竞价只有CPO稍微强一点,其他AI细分都是大低开,我感觉想晋级就是只能硬顶,结果大有上来了,就放弃了,所以在大有冲板的时候炸就是想投降吧。晋级不了也不奇怪的,只不过这主控这样操作,做个假的弱转强骗人,搞的人很恶心
炒几个

26-06-05 23:24

0
柴 晚上想了想 我感觉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做不到板砸或者不格局天洋
ssaiit

26-06-05 17:55

0
狗皮膏药名不虚传….
Desperado柴

26-06-05 17:49

2
那就找下一个假敌对?
删吧芭娜娜快

26-06-05 17:48

1
电像真退,算还是会反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