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15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阿盼
26-06-12 16:15
0
嗯嗯,连板简直地狱模式
Desperado柴
26-06-12 16:15
1
华辽可是今年最好的时候啊
Desperado柴
26-06-12 16:14
0
我感觉是一直在拿货,但是啥时候启动确实不知道
始月九
26-06-12 16:14
1
保住利润优先了,已经一个月没赚到钱了。。。
Desperado柴
26-06-12 16:13
0
我觉着量能不是很健康,量好像都是砸出来的,算力这边得要有新的细分感觉才能吸引人。反而是宗申这种超跌的有资金在做
掬水月在手2009
26-06-12 16:13
0
信科技的人越来越少了吧
掬水月在手2009
26-06-12 16:12
0
出差两天亏成狗,太难了
还不如回华辽那个时候
韭黄阿盼
26-06-12 16:09
0
就怕大票还是半死不活横着,那就难受死了,几个月了都
始月九
26-06-12 16:08
0
这种也不好做。你能买到宗申也能买到
美利云
红宝丽
这些。。
始月九
26-06-12 16:08
0
因为指数不行才要去连板抱团,本身也不具备主动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