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消费也试了好几次了,每次我都信,每次第二天都是骂骂咧咧的走了
连板已经困难很久了,大票现在基本上能确认退潮,得等情绪先止跌的节点了
1
电也是无数次试盘试出来的,当时都还说华辽被4板压制呢
0
宗申就是这样,简直逆天-前面4板0板块效应,5板就直接开始井喷,搞笑呢
0
有板块效应的不让连板,没板块效应的,硬砸你小票
0
我在想量能还在,那种有涨停能力的趋势票破位高低切的会不会还是趋势运作形态的,我还挺想跟踪回测下的
华电津药华远圣阳其实都有板块效应,现在是完全没有任何一个当人的板块。。
1
我感觉就是指数环境不好所以趋势也真的不好做,风华、亨通、红星、金安都是不同细分的领涨,我也没看到算力硬件新的方向出来
0
机构杀我感觉是要
中际旭创双头再说,大概7月中旬中报的时候,AI大票估计预期就打满了,去年海峡、航天也是下半年才来,今年做情绪连板得等久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