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21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霖海1997

26-06-12 16:07

0
消费也试了好几次了,每次我都信,每次第二天都是骂骂咧咧的走了
始月九

26-06-12 16:07

1
连板已经困难很久了,大票现在基本上能确认退潮,得等情绪先止跌的节点了
Desperado柴

26-06-12 16:05

1
电也是无数次试盘试出来的,当时都还说华辽被4板压制呢
zxxxxxxl

26-06-12 16:04

0
宗申就是这样,简直逆天-前面4板0板块效应,5板就直接开始井喷,搞笑呢
韭黄阿盼

26-06-12 16:04

0
有板块效应的不让连板,没板块效应的,硬砸你小票
大元砸

26-06-12 16:04

0
我在想量能还在,那种有涨停能力的趋势票破位高低切的会不会还是趋势运作形态的,我还挺想跟踪回测下的
始月九

26-06-12 16:01

1
现在是躺着亏钱。。
始月九

26-06-12 16:01

1
华电津药华远圣阳其实都有板块效应,现在是完全没有任何一个当人的板块。。
Desperado柴

26-06-12 16:00

1
我感觉就是指数环境不好所以趋势也真的不好做,风华、亨通、红星、金安都是不同细分的领涨,我也没看到算力硬件新的方向出来
今年翻倍1989

26-06-12 15:59

0
机构杀我感觉是要中际旭创双头再说,大概7月中旬中报的时候,AI大票估计预期就打满了,去年海峡、航天也是下半年才来,今年做情绪连板得等久一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