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柴只做简单题

25-11-16 23:39 36914次浏览
Desperado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给刺大攒票所以每天更一下,现在投票结束了,新开一帖聊聊天好了,后面在评论区更一下每天节点复盘和交易计划吧,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天的简单题做好。老刺说至少明年1231之前不会断更,看后面还能成长多少啦!大家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粤式韭菜

26-06-12 16:32

0
今天就差直接伸手从我口袋里掏钱了
始月九

26-06-12 16:31

1
创业板可以龟兔,甚至还有梯队
始月九

26-06-12 16:29

0
就跟924那种差不多,很夸张。
始月九

26-06-12 16:28

0
互相取长补短呗,1月份占了我今年利润的大概2/3?最近玩大盘子的赚的多。。
韭黄阿盼

26-06-12 16:23

0
1.2月的航天ai应用是我亏最多的时候,是我最菜的时候
ssaiit

26-06-12 16:23

0
想起ai应用那时候随便买20cm疯涨就激动~
始月九

26-06-12 16:22

0
所以我感觉,这种债更难还
Desperado柴

26-06-12 16:20

0
那肯定,航天那跨年的时候也不会天天想着把别人的碗砸了。。。真的闭着眼买都赚钱
始月九

26-06-12 16:16

0
那个时候只有华电双雄容易赚钱,有点偏抱团,电力整体赚钱效应远远不如航天,ai应用和有色吧。。。
始月九

26-06-12 16:15

0
今天指数环境这么好了科技都还冲高回落,那指数要继续跌科技还得了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