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具体应该没说过,至少可以代入之前交叉验证,比如324日k和609相似,324确认转折,你的参考指标324之后没跌破低点。同理代入到609就不成立,611低点是更低的。和柴哥讨论的是能否根据日内涨停推断高低点,刺大常用指数日内高低点是什么涨停股,也是参考
0
你好元兄,刺大说的还有低点,可以参考这个两个指标吗?全A代表权重,中位代表中小盘,目前都是下跌趋势,目前没有见底企稳的态度,就还得继续探底是吗?
0
泛微上周五炸板那天打板去的,周末看了你的复盘更加坚定了,就是做了两次反t大概少赚了10个点

不过还是得说一句,元崽发财
0
是唉 没有一个板块有持续性 不知道是不是趋势退潮信号
0
还可以,感觉确实可以追踪,昨天应用那样跌他都收红K
0
确实有可能参照这个,那天的票我比较喜欢的是泛微
0
嗯嗯我懂你的意思,但是6.9的很多票都出现大阴棒子或者破位了,我不太清楚这个是不是刺大说指数还有低点的依据。那天所有票里面我最喜欢的是
东材科技,但是也挺一般的,而且也是算力细分了
5
其实我想说的是另一种规律,比如金安,通鼎,长飞这类长期运作的趋势,324是涨停的,最近一轮的指数低点股池是324开始。如果再从1217那个股池开始看,长飞又是涨停。
如果不断缩量且指数横盘,这类股应该就没主升环境改去洗盘了。这些画图资金的一个逻辑是他们洗好盘的股在这种指数转折点附近的日子涨停试盘,准备主升。
按指数图形应该是609布局,因为指数是转折点,拉升到高位的股应该排除,那算力很多就被排除了,横盘过效果更佳。不过刺大说还有低点,那609过一阵也会迭代,这其实也有点脱离连板范畴了
4
现在就是避险陪跑,我tmd这个月赚最多的是大有和香江,太搞笑了
0
华辽那时候连板环境比现在不知道好多少,还有板块效应,现在每天拉的是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