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零花钱炒股实盘第33天

25-10-30 15:34 400次浏览
小红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出安泰集团亚士创能 ,追高了平潭发展 。亚士早盘拿住了,一觉醒来都到均线了,我就索性卖了。可气的是尾盘又回封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红桶

25-10-31 11:31

1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没那么高,能存活下去就可以了,那些前辈的高度不是我能想象的,他们太厉害了打心里佩服
小红桶

25-10-31 11:30

1
这段时间你指导了我不少,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经验都是哥哥花真金白银买来的,现在都是无私奉献给我了,打心里很感谢你鲜花],其实我都不知道福建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看消息,也不复盘😂我看都在说福建,我也没找到相关的消息
小红桶

25-10-31 11:09

1
我给你发完信息,一分钟内已经板了。而且周一大概率会突破。上一个高点8.31,周一应该轻松
小红桶

25-10-31 11:06

1
嗯,我不会拿很多资金来做的,也没想过段时间能赚钱。我定的目标是玩儿3-5年,不能稳定就不玩儿了
小红桶

25-10-31 11:02

1
我觉得亚太医药很好,
小红桶

25-10-31 10:52

1
虽然我的资金少,从入市到现在好像有三个月了,现在也亏了一半了
小红桶

25-10-31 10:38

1
嗯,好的。原来我一直不明白他们说的卡位,你这么一解释,好像明白了一点儿
小红桶

25-10-31 10:30

1
小哥哥,请教一个问题呗,逐笔交易怎么看?有什么方法没有。我完全看不懂
小红桶

25-10-31 10:26

1
嗯,就看能不能打过瑞尔特,我觉得智能医疗比马桶有想象力点吧。还有今天一进二石大胜华可能还有希望,感觉一进二还缺位置
小红桶

25-10-31 10:16

1
开盘本来还是想把剩余的钱推出去,因为开了个好局。但是毕竟位置这么高了前面又一直是一字板。等到第一次上板前追了高,然后把昨天的卖了。剩余的钱去排了合富中国。我看平潭也有海峡两岸的概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