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零花钱炒股实盘第33天

25-10-30 15:34 402次浏览
小红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出安泰集团亚士创能 ,追高了平潭发展 。亚士早盘拿住了,一觉醒来都到均线了,我就索性卖了。可气的是尾盘又回封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红桶

25-10-31 09:57

1
小哥哥,快来平潭助助力😂😂
小红桶

25-10-30 22:13

1
哥哥问的妹妹我好迷茫😂😂
小红桶

25-10-30 17:59

1
哈哈哈,我晚上回去好好想想明天干啥票。或者空仓吧
小红桶

25-10-30 17:05

1
其实你讲的挺好的,就是很多东西我吃不透。可能是市场经验不足吧!还是得自己多经历
小红桶

25-10-30 17:04

1
嗯,好的。谢谢哥哥
小红桶

25-10-30 16:26

1
平潭明天只要不水下太多开应该就算超预期了吧
小红桶

25-10-30 16:25

1
不接了,我感觉不接盘又不会做,位置低了不敢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