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融资盘最后一战)

25-10-20 15:27 4699次浏览
得道高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适了就买,满意了就卖,没有原因,没有逻辑。

连亏五年,被主力赚去的我要连本带利拿回来,就在这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道高僧

25-11-12 17:33

0
其实我挺想参加明年的年赛的,但是年赛的资金要求是20万,我现在的净资产还不到8万,12万的缺口在一个半月时间达成,实在是太难了,但我也不能说几乎不可能,如果说上能电气这把老鸭头能做成功,并且我能在最后一个月时间内再做成一笔一个月能翻倍的标的的交易,应该就可以了。说到上能电气,这是我重新进入股市重仓(比梭哈还重)做的第一笔交易,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啊!按照趋势中周线级别底分型的常规运行法,60块钱以上的价格我应该在下周五之前就能见到才对,只剩下7个交易日,7个交易上能电气想要涨60%以上,就必须化身成为一匹狂奔的野马,必须出现两次涨停板才有可能实现,问题是,它真行吗?
我买意华股份,看重的并不是业绩,而是这种形态我曾经见过,我见过的那只标的,在缩量三连阴之后出现了五连板,后面横盘式空中加油之后又走了三连板才结束。如果上能电气必须行,那意华股份也必须行,储能光伏不分家。
今天光伏板块暴跌的原因好像是来自于一篇市场小作文,光伏行业协会领导随后发言:不要低估政策的决心,光伏行业不走出内卷式恶性竞争誓不罢休。这个,应该算是辟谣之后最大的政策利好了吧!
得道高僧

25-11-12 15:26

0
持仓上能电气惠云钛业,买入意华股份,卖出亚邦股份
惠云钛业动了一下是因为想再动用一点融资额度买意华股份,惠云的担保品折算率为0,只能先卖出再买回,成本又拉高了,止损幅度变成10%了。亚邦股份,,,害,白送的1000块不要,非得还回去。。亚邦股份、亚通精工这类不拿趋势单单是赌涨停板的杂毛,一旦没赌成功,还是应该有多远跑多远,实在太坑了。。一旦没有涨停板,就没有任何预期了,余下的都是意淫。。 
在上能电气没有卖出之前,尽量都选择持有意华股份,历史最好的业绩,在这种板块轮动的结构性牛市中,难道不配给个历史最高价?况且看形态,周线这根大阴棒太假了,已经第二次突破震荡区间,再被打回来又是几个意思?
得道高僧

25-11-12 13:36

0
意华股份绝无可能跌成这B样,不管下午亚邦股份能不能给我反弹一些,我都要尾盘去竞价意华。
害。。太难了。。太难受了。。
得道高僧

25-11-12 13:33

0
炒股真是糟心,亏的想骂人。。
刷视频好多老师说11月份才刚开始就亏了不少,我想我咋就没亏,原来我亏起来我也吃不消。。
得道高僧

25-11-11 20:12

0
上回听说董大姐家研发的什么数控机床在某个国际展览还是什么交流会上获奖了,感觉董大姐是属于那种踏踏实实搞研发干真事的企业家、女豪杰,不像某些道貌岸然的岳不群们,到处摽窃、放贷、坑蒙拐骗。害!工业强国、科技强国总归没错,然后我就感觉数控机床工业母机这类股票还是有投机价值的。找了没怎么涨的又比较有代表性的4只标的做对比:华东数控宇环数控恒锋工具华辰装备。前两者为主板,后两者为创业板。华东前两天搞了一把,没讨到好,看似有短暂的回调需求,华东与宇环相比,华东的股性似乎更好一些。恒锋工具和华辰装备,来回反复对比,感觉都差不多,相比较而言,我更偏向于恒锋工具多一些。我发现我想买的标的其实不少,好几只都比较适合做趋势,但似乎我几乎都没有剩余的仓位去买。。害。。
得道高僧

25-11-11 19:49

0
今天本来准备把亚邦股份出掉之后尾盘竞价佳电股份的,但这佳电盘中就涨了,那就算了,又是东北股哈。。
尾盘无标可竞,同时又感觉亚邦明天应该还有一涨,后天怎么样就不知道了,于是把亚邦又给竞了回来。
得道高僧

25-11-11 15:07

0
持仓上能电气惠云钛业,卖出亚邦股份,尾盘竞价亚邦股份。 
得道高僧

25-11-10 15:16

0
持仓上能电气,买入惠云钛业,开盘竞价亚邦股份
亚邦股份竞价博涨停板,以失败告终,上周五的华东数控也是博涨停失败,亚邦股份的浮盈刚好覆盖掉了今天亚通精工带来的亏损,搞来搞去,我这短线交易都半个月了还在原地打转,杂毛票是难搞啊。
当然我也有注意到今天尾盘华东数控偷袭了一下涨停板,你说我是卖飞吗?可惜吗?不是卖飞,也不可惜,只是TMD“不及预期”啊!就如同今天的亚邦股份没有涨停就是不及预期,目前虽然4个点浮盈算不得什么,但凭这4个点浮盈好像还是有资格去看一看明天它会怎么发展,它要是也偷袭一下涨停,那也不枉我做了它这一把。 
得道高僧

25-11-10 14:19

0
上能电气突破在即,这几天老是没动作,也是让人心烦意乱。看到小蟒夫五月份的时候那么高的位置单吊持仓了1600万市值的中旗新材,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只能惊叹一声:牛逼。上能已经持仓12个交易日,超过半个月了,浮盈还不到20%,我也想急于证明我的第一笔老鸭头单子没看走眼啊!
得道高僧

25-11-10 12:03

0
老毛病又犯了,我竟然觉得我应该在11月6号尾盘竞价三木集团。刚才我忽然发现它二连板了,首板大烂板,二板这么强。
事实是我在11月6号当天并没有尾盘竞价它,当天我盘中买了三变科技博菲电气,尾盘竞价了华东数控。。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如果是短线主板赌涨停,我应该是尾盘竞价或者开盘竞价,几乎不可能在盘中等行情走了较长一段时间去买入,那三变科技和博菲电气那种操作算什么回事?虽然已经反省过了,但这种操作不该再有。华东数控和三木集团二选一,明显三木集团更好,我为什么会选到了华东数控?因为我根本就没把三木集团加到自选。。为什么没有加到自选??因为那天我居然把很大精力放在了风范股份、三变科技这两只标的上,甚至于持仓的和展能源在它一进二的过程中,我几乎没怎么看,我觉得是板上钉钉的事,真是可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