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融资盘最后一战)

25-10-20 15:27 4702次浏览
得道高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适了就买,满意了就卖,没有原因,没有逻辑。

连亏五年,被主力赚去的我要连本带利拿回来,就在这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道高僧

25-11-13 18:13

0
科创板标的,一旦发动行情,就特别猛、特别流畅,如果有合适的科创板老鸭头标,其实就很不错,但我最近都没找到下一家。阿特斯就是个典型,14天就翻倍了,还有九十月份的灿芯股份。上回说的那个日周月三个周期同时共振的福昕软件,单看图形其实我也想买,我觉得它下一波行情定是要奔着历史新高去,测算区间,也是翻倍预期,但我看软件板块最近表现好像不佳,格尔软件进入调整,预计离调整结束还有不少时间,但也进入了备选老鸭头观察标的,再者,我并不觉得这福昕软件已经调整结束,调整没结束就贸然进去,会特别被动,搞不好会大亏,大亏这种事我就万万无法接受。重仓猛干的前提必须是止损可控。
得道高僧

25-11-13 15:18

0
持仓上能电气惠云钛业意华股份
意华股份又缩量了,今天小跌,我觉得应该是见底了呀,再不见底,那周线大阴棒就真的变成真的了。。害。。再守守看吧。。
外面群魔乱舞,好像全世界都在涨停,都在连板,妖风阵阵。。 
得道高僧

25-11-13 13:43

0
这光伏要上涨,估计还得靠领导们继续喊话,坚持反内卷的决心不动摇,今晚继续喊,周末继续喊,多喊几次通威股份差不多也就能去32块了,然后把意华股份带到100块去。。
得道高僧

25-11-13 12:46

0
嗯,自己看好就持有,不看好就扔,对待自己的持仓标的,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就好。
xap2010

25-11-13 12:01

0
我东方还在
得道高僧

25-11-13 11:48

0
我从来就不怀疑其实我这个人运气一向很差,昨天刚刚割掉亚邦股份,它今天就涨停,而且还是很漂亮的涨停双响炮。这种标的,你说它涨不高它也有可能,你说它涨的高它还有可能涨到天上去。还有那个三木集团,虽然三木集团确实跟我完全没有关系,但是啊,它当时也确实应该出现在我的自选股里面,我也确实应该在11月6日尾盘竞价它,然后今天开盘直接核掉拿5个板出来,可是,什么都没发生。。害。。  
得道高僧

25-11-13 11:21

0
谢谢!!它果然没辜负我。
xap2010

25-11-13 10:46

0
恭喜收获20CM
得道高僧

25-11-13 10:20

0
都啥时候了,能不能要点脸啊?你这意华股份??  
得道高僧

25-11-12 22:11

0
谈下做T。
不管是做短线还是做趋势的,很多人都以做T为荣,以做T把成本越T越低甚至T成负数为荣。
偶尔做一下T其实也没问题,但经常做T就很不好,它至少会有三大弊端。
第一,做T容易丧失掉对整体大势的判断。
第二,遇到突发情况,做T会把活动仓T成了死仓。
第三,如果资金量特别大,做T容易暴露自己。

我一般不做T,一来是因为融资账户中用融资额度买的标的一旦T出去就买不回来原来的仓位,二来是如果满仓倒T,我怕卖飞,因小失大,半仓倒T,还一定能T多少,意义也不大,我更怕因做T而忘记原本对某个标的的整体判断。
我刷到过不少老师在一只被套的标的中每天做T,T了半年甚至一年,结果行情刚刚启动,按照老套路T一把,然后就T飞了。
与其想着怎么在做T中获取收益,还不如多花时间思考如何不做T也能在一波行情中赚取到较高的收益,如何选到正在或者即将产生主升行情的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