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融资盘最后一战)

25-10-20 15:27 4697次浏览
得道高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合适了就买,满意了就卖,没有原因,没有逻辑。

连亏五年,被主力赚去的我要连本带利拿回来,就在这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道高僧

25-11-10 10:58

0
开盘竞价的是亚邦股份,其实在找到惠云之前,我本来就是准备竞价它的,目前虽有浮盈,但如果今天涨停不了,就会面临比较尴尬的局面。 
得道高僧

25-11-10 10:46

0
亚通精工开盘就大跌,跌的有点莫名其妙,有点郁闷,等了好一会不见拉起来,直接割了。下面的支撑位很明显,其实我也可以不割,稍微等两天,兴许一会或者下午就能拉起来,但是我等不起,我对它预期只有30%,如果因为等它而错掉惠云,那就得不偿失了。莫名其妙血亏一笔,是短线标的形态不够特殊的原因吗??周末对惠云分析那么久,我不可能不买的,割完亚通精工就马上追涨了惠云,我知道它上周五收盘价就没问题,追涨价格比那个收盘价高了2个点,问题其实也不是太大,止损由6个多点上升为8个多点,哎,就这样吧,拿个趋势,不翻倍不出。 
  
得道高僧

25-11-10 07:58

0
开盘准备先竞个价,希望钛白粉能等我三天。
得道高僧

25-11-09 19:41

0
很多年以前,老一辈们谈论股票买卖的时候,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技术买入法就是“均线金叉买、均线死叉卖”,你对照电脑图表一看,好像还真是,金叉果然就涨了,死叉果然就跌了,你以为找到了致胜的法宝,这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阶段。后来你发现这不对,金叉买进去不涨,然后很快变成死叉亏钱了,死叉割肉后不跌,又变成金叉涨上去了,你觉得“金叉死叉”就是垃圾,它并不能大体判断后面行情的涨跌,谁跟你谈论金叉死叉,你当谁是傻瓜,这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阶段。再到后来,你发现,但凡大趋势上涨的股票,它都是从金叉开始的,大趋势下跌的股票,又都是从死叉开始的,你发现均线的金叉死叉代表的其实是平均价格整体重心向某个方向的偏移,如果周期足够大的话,这种偏移就具有一定的惯性,而行情正是产生于这种惯性。一只股票之所以上涨是因为它之前就一直在涨,因为惯性它继续涨,它之前一直在跌,随后出现的上涨叫“反弹”。这时你又发现,“金叉死叉”这种最低级的技术分析法还是对的,只不过要配合更大的周期去使用,也许是老一辈们一开始就只说了一半,也许是老一辈们自己也没搞懂,人云亦云。这时你才到了“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的阶段。
得道高僧

25-11-09 19:01

0
五粮液这种酒类股票,你说它现在是多头趋势还是空头趋势?毫无疑问你会说是空头,但是你想抄底。抛开周期谈趋势没有任何意义。在季线这个级别上,五粮液并不是空头,通过后续行情的演化,它说不定还能演变成季线级别老鸭头,再次创历史新高。你看的周期越大,行情运行需要的时间就越长,一根K线代表三个月,你要做这种行情,就得准备好搭进你的后半生了,只要它公司不破产,你可以在十年二十年后把股票传给你的孩子,并自豪的告诉他,你老子终于做对了一把价值投资。说实话,这种还真是价值投资。
此刻开始发力

25-11-09 18:53

0
得道高僧

25-11-09 18:48

0
不管是股票还是期货,只要你熄灭掉你那颗抄底的捡便宜货的心,你所受到的伤害将会减少90%以上。
像去年的924行情,大盘的突然暴力反弹导致大多数股票暴涨,其实严格说来,那些暴涨也只是反弹而已,由反弹转为上涨,还是需要过程的,无论是熊市还是牛市,你所能选择的标的都只能是多头趋势的行情。熊市中也有多头趋势的标的吗?A股标的池那么大,无奇不有。从现在往前倒推,当时的胜宏科技就在大盘熊市的背景中处在完全的多头趋势,不过它的多头趋势是月线级别。
有人觉得如果2023年做胜宏科技的价值投资,从13块拿到2025年的300多块,能翻20多倍,岂不美滋滋?这种完全就是异想天开,根本就不可能的事。胜宏科技如果真有一个胜宏科技整个生命周期中唯一的最好的买点,那个买点应该是在2024年9月26日,买入价30左右,只要你格局和魄力够大,你能一年翻13倍。只要你拿的住,13倍是成立的,而那个意淫出来的3年20多倍,不成立。
派对惊慌失措

25-11-08 23:41

0
为什么欢呼声这么低,明明写的这么好
得道高僧

25-11-08 22:12

0
从K线基本形态到7月份的减持公告,再到最近几天密集的大宗交易以及股东变化,基本可以确定 300891 这一把是要通过市值管理的运营来达到最终大幅减持的目的,可以定义为庄股。大宗交易成本价虽低,但能买到的筹码远远不够,他们在二级市场买的筹码成本要高的多,平均下来,现在可能才刚刚解套,看筹码分布,他们手中的筹码成本应该就集中在最大的筹码峰上,也就是9.5左右。一盘棋几个月之前就开始谋划了,目标翻倍是不可能的,他们要去3倍以上,应该要把市值做到历史新高去,这就是我得出结论。现在市场并没有多少人关注这只标的,吸筹完毕,下周要涨的话,估计也是偷偷摸摸的,跟那海天股份一个德行。
得道高僧

25-11-08 17:08

0
要想稳定性最高,我觉得我应该买两个标的做趋势,一个标的做短线来实现满仓满融,趋势标的让我收心,让我持仓不乱动,短线标的让我不至于太无聊,让我感觉自己有事可做。趋势标的其实一旦买对了,就再也不用对它操过多的心,让它沿着短期均线奔跑,直到达到预期目标位或者短期均线突然守不住了。而短线标的的筛选无非就是从涨停板里面找,选择符合要求的,从趋势的角度去做短线,预期可能也就在30%到50%涨幅之间,也有可能拿不住。趋势标的和短线标的共存,能让自己在结束一笔交易之后,有时间有仓位来进行下一次思考和选择,其结果应该是游刃有余而不是匆匆忙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