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221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1-24 19:53

0
@挚爱: 不懂行,不要去碰餐饮行业!餐饮行业里面水太深!投资慎重!愿你生意兴隆!
舒舒的粉

26-01-24 19:52

0
@灵魂胡椒虾: 打工5年,一年创业全亏了炒股也是
舒舒的粉

26-01-24 19:51

0
@故淵: 你创业失败是必然的,你懂运营吗?你懂店铺曝光吗?你懂竞争吗?你懂公域转私域吗?这不是你的运气不好,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你是销冠,你创业成功概率会大一些,而不是你创业之后,你才是销冠,本末倒置,主次不分,你不失败谁失败?
舒舒的粉

26-01-24 19:50

0
@Disappearing horizon: 餐饮人家有独门配方才做得下去[灵机一动]随随便便买点调料满大街都是
舒舒的粉

26-01-24 19:49

0
@^【木木】^: 开了三年店了,明年不干了。很多人会认为自己很牛逼,别人没生意他开就一定行。实际是大家都是普通人别人不行的大概率你也不行。现在这种环境下真的是太卷了。浙江
舒舒的粉

26-01-24 19:48

0
@话丐易健身工作室: [灵机一动]给你们一个建议,不要去赚穷人的生活费,要去赚有钱人的零花钱。这样你才能赚到钱。
舒舒的粉

26-01-24 19:47

0
@起风了: 做生意 一定要靠时间来沉淀 慢慢积累人脉[灵机一动]
别人8点开门 你要7点开门 别人晚上9点收档 你要10点收档[强]
早出晚归 耐得住寂寞 做生意 不能急 刚开始亏钱很正常 时间久了 自然就倒闭了[看]
舒舒的粉

26-01-24 19:46

0
@回忆着回忆不起的回忆: 我也干了十几年挖机,这两年也干餐饮了,发现这餐饮比搞挖机还难[呲牙]
舒舒的粉

26-01-24 19:44

0
@懂得珍惜: 才9天别心灰,记得我那时候一天只买70块钱,一年也没挣到什么钱,我们夫妻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生意,到今年已经12年了,加油会好的[比心]⊙﹏⊙股票本分赚钱
舒舒的粉

26-01-24 19:44

0
@金草原羊啊妹: 同行,我也是开了十几年挖机,今年把挖机卖了,投资二十多做餐饮[比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