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224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1-24 20:03

0
@七七: 及时止损湖南江西
舒舒的粉

26-01-24 20:02

0
@古尽蓝桉: 要有漂亮的老板娘[捂脸][捂脸]
舒舒的粉

26-01-24 20:01

0
@ღ᭄ꦿ꯭宝贝ঞ老公প᭄᪲: 兄弟现在生意不好做,以前我也是开饭店的都亏了,夜宵工地包工程,做个生意,进过厂做过保安,都不好做,做什么都是看机遇的
舒舒的粉

26-01-24 19:59

0
@杨公子: 兄弟呀、我摆摊卖鸡腿一天营业额都有3千多!总投资才三千块、你投资那么大干嘛勒、现在着年头还是轻资产创业吧[尬笑][尬笑]加油[比心]
舒舒的粉

26-01-24 19:58

0
@🌰: 8个人吃300多还赚什么钱呢。我们出去吃饭两三个就能吃300多。餐饮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干起来的 第一就是选位置 位置不好再好吃也没人来 ,位置选好了常年干下去才可以。否则你凭什么新店就跟人家30年老店卖的一样多热门。去年是不是低点。股价
舒舒的粉

26-01-24 19:55

0
@都不懂: 才9天啊 急啥 没生意好好收拾
舒舒的粉

26-01-24 19:55

0
@A宝贝❤: 主要是味道合适当地人口味。你做清淡肠粉在四川做看看。根本就没人吃。强势股
舒舒的粉

26-01-24 19:55

0
@A宝贝❤: 主要是味道合适当地人口味。你做清淡肠粉在四川做看看。根本就没人吃。
舒舒的粉

26-01-24 19:54

0
@娜👑娜: 目前的行情店越大死越快,我们从摆摊开始,现在开门店生意也还行,
舒舒的粉

26-01-24 19:53

0
@北岛小青年: 半年前想开火锅店,老师傅跟我说,做餐饮先问自己一个问题,这么多店,顾客为什么要到你店里吃饭,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就不要开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