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理心法3

25-10-19 18:37 1218次浏览
舒舒的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输球对于球队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轻敌就会挨惩罚!加油德阳重装♥✘一场比赛输了不代表啥,汲取总结经验。德阳重装出击,所向披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舒的粉

26-01-24 19:43

0
@平凡 的世界: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干烧烤刚开始就投资几千块,从16年慢慢做到现在。⊙﹏⊙@笨男孩 菜市 火锅: 你才是聪明人,几千块先摆摊,慢慢来.⊙﹏⊙@平凡 的世界: 本来就是啊,我看了好多人之前没干过餐饮,突然就开启店来,失败的好多。摆摊开始不仅能积累经验,还不用担多少风险⊙﹏⊙@石头puss: 前几年好做,现在生意很难做⊙﹏⊙@小魔哥**韵༒灵蕴࿅࿆༂ༀ༻: 对啊,这才叫创业,上来就几十万创业,那不叫创业那叫赌博,创业你得是非常懂行业,做了大量数据的调研,人流量前期晚做准备的⊙﹏⊙@第叁人称: 贵在坚持!从小到大!越来越好!⊙﹏⊙
舒舒的粉

26-01-24 19:39

0
@张 武: 我开的烧烤店开了6年,我都果断的把他转了,搞地摊,等经济好了再说。现在的经济情况,餐饮小白想入行,要谨慎啊!江苏
舒舒的粉

26-01-24 19:39

0
@林幺幺: 摆摊损失还小,只是赚钱多少看路过摊位的人[呲牙]
舒舒的粉

26-01-24 19:37

0
@王大拿な: 我是疫情前开了三年挖机然后转行卖牛杂冻货,也是没做起来,创业过两次,还是觉得没有天赋,就不是经商的料[笑哭]
舒舒的粉

26-01-24 19:36

0
@hky: 看来开挖机能存到钱啊,你们开店都没调查的吗?或者摆一个小三轮测试一下,投资几十万,这盲目乱开,风险太大了。
舒舒的粉

26-01-24 19:33

0
@余烬: 经济大环境就是这么差,餐饮行业受到的影响尤其大,跟你努不努力没啥关系[热化了]
舒舒的粉

26-01-24 19:30

0
@发财💰💰: 现在做什么都不好做,经济很差,大家口袋里没钱消费。你要想做生意,你就得从摆摊做起。开个店租个店面要那么多钱。还没做起来就要先扣掉店租,赚不起来,想做生意就得先从小投资做起。
舒舒的粉

26-01-24 19:24

0
@风飞花: 做餐饮或股票其实挺复杂的,地段营销占大头,技术只能排后面
舒舒的粉

26-01-24 19:22

0
@安: 任何生意自己没做过投资超过5万没有人带大概率都是赔钱的
舒舒的粉

26-01-24 19:21

0
@武凌酱香: 我做了20多年餐饮现在都蒙圈了,何况你还一个新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