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也只能愿赌服输了,希望骗我的时候能用点心。
0
哈哈 这个提议也是有几个人说过,以后考虑吧
1
话题展开又是一个大坑。本来刚加我,我就直接把那些课程一股脑儿发过去让他自学,学嘛肯定是不学的。我复盘的时候会过来在旁边看着,原来他是没股票账号的,所以让别人代买的,代买没反悔或者心态好点或者吹牛,反正有段时间做的挺好,他和老板聊起来,老板可能惊讶于这是万中无一的炒股奇才?反正画了个饼,跟人家说1w做到10W,就投资他100W。尼玛,这下就跟打了个鸡血一样,开始频繁来公司串门,本来早上开盘来,被我说了让10点以后再来,现在是中午来,下午来。就是过来想问代码,问我看好哪个。反正我是直接让他开户自己玩了,现在好像又不行了。问他有没有打开我发的课程嘛,没看过。公司行政反正都看不下去了,开玩笑说让他来我们公司一次收一次费,他说老板都不管他,行政哪里还能管他。每次来我都是打发让去见老板,我真是不想搭理。就谈吐而言,应该不会是良师益友的类型。我真是服了,哪天真想破罐子破摔,直接说能做到10倍的人,不会缺投资的,10倍就是让人能看到你的潜力,也是一种价值交换。而想要拥有10倍的能力的方法论就是好好去学,并无捷径可走。
0
快十年没吃清芬食堂的脆皮烤鸭了,甚是想念,七块钱一份
0
是的 你大概率会被捞女骗钱骗感情
0
不会。你很可能会上头 被骗感情
0
加你肯定是想从你这得到点什么,是有求于你,所以不必不好意思。拜师交友总要有虔诚的态度,对于知足感恩的人可以适当给予帮助,但大多人的思想是赚了是自己本事亏了是老师教错了,那就直接拒绝翻脸即可。有时候太不好意思就是委屈了自己
0
股友忽然发来照片,北京的冬天好美啊,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想到大家的生活都步入正轨,都迈向人生的新阶段了,就是差股市多赚点钱了。哈哈,一别几个月了,还真想抽空去看看。
0
为了避免捞女可以找找台球助教练练手
0
上市公司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