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还是挺麻烦的,因为门槛低,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会有机会动动手指就能赚到钱。股民还是低调点好,不然很麻烦。我在公司复盘到挺晚,公司的二房东刚好来,看到我复盘,然后加微信,我不好意思拒绝就加上了。真的是麻烦的开始。
0
说起来我也有点迷茫,好几个同学股友都说我的处境很危险,很可能被捞女榨干,尼玛,说的我都焦虑了。
自我感觉应该没那么蠢吧,额,不过事临己身都不好说,可能真是恋爱脑,有点舔。
0
反正大部分人都是先敬皮囊后敬魂,先敬罗衣后敬人,适当放大一点自己是有必要的,不必过于谦虚。真正能用真心真实对待的朋友可能一生就那一两个。
0
哈哈哈 这个建议还真的是听的最多的 昨天我被一通洗脑 还真有点想去了 谈几个小时的恋爱?快速对女性祛魅的方法?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暂时还是不去了。真是害怕在那种场合见多了女生,内心会由骨子里鄙夷女性,会扭曲我对女性群体的看法,毕竟这也只是一面。我还是想正常恋爱的,先通过正常社交,合理得体地接触正常女生吧。当然我也可能太直男,还是会处处碰壁,怎么说呢,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真的绝望了,想彻底放纵自己的时候再去吧。
0
emmm 我没想那么多哈哈 就是打算锻炼下社交能力 免得跟女生交流难度太大 当然也是为了多观察世界
0
来杭州当然是要耍商k
1
北方丈母娘喜欢公务员,要说自己是投资顾问(有正规工作);南方丈母娘比较务实,能赚钱就行。
1
爬山过程中要唠嗑的吗,通常都会唠嗑唠些啥
出门在外,身份都是自己给的。职业股民该怎么介绍自己,投资顾问,金融民工,勉强混个温饱的职业股民,勉强混个温饱的小生意人。
1
杭州这种爬山搭子群组队是怎么个流程呢,安全性有保障的吧
0
*,各种盗版都会看,然后筛选适合自己的,自己再去对着过往妖股复盘,看能不能覆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