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做到十倍的应该是不缺资金
0
打板赚的💰都亏在低吸了
0
一起啊,三个人就行。不用组队
2
低吸方向聚焦龙头和板块龙头试试,多交流探讨,加油。
0
台球助教是夜店里面工作的转行过来的吗
0
想太多了,这里理性的人还是挺多的,人身风险说的有点过了
0
看看交割单 连板式低吸真的是人都亏麻了。。。还是当自己是个傻子吧,再做减法,只玩两种低吸。
2
给代码除了能惹一身骚,我真想不出其他结果。极端点可能还有人身风险。
0
股市唯有自渡,要代码不可能啊,可能也不长久
0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既然怀念了,也可以故地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