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6年中登杭漂炒股记录

25-11-02 10:44 19801次浏览
blue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各行各业都被股市点燃了热情,怀揣着柚子梦,机缘巧合下,开始杭漂炒股。闲下来实在是太无聊了,开个帖子记录下杭漂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0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色砖梯步

25-12-14 11:18

0
对 这种还是注意自身安全
blue冰

25-12-14 09:40

0
我也有想法搭搭三板组的顺风车,不过真的不怎么想在打板上花时间了,还是想继续开发低吸。
可以预见的未来还是得打板赚钱低吸花,砥砺前行吧。
blue冰

25-12-14 09:37

1
可能缺资金吧,但是只要能自证,肯定会有人愿意投资的,10倍确实是个不错的衡量交易体系的观察点。毕竟有钱人也不是傻子,起码让人看到了有进一步进化的潜力,对于操盘手嘛,缩短赚到钱的时间,各取所需吧。只是10倍确实难,需要脚踏实地。
blue冰

25-12-14 09:32

0
俺也一样。翻了下最近的交割单,连板低吸亏麻了。
blue冰

25-12-14 09:31

0
今天已经组好队啦
blue冰

25-12-14 09:30

0
对的对的,现在主要想法就是往这个方向发展。
blue冰

25-12-14 09:28

0
听说是吧,消费降级。
blue冰

25-12-14 09:27

1
股吧可能好点,最多就被喷,现实中出现一个极端的,就是悲剧。
blue冰

25-12-14 09:24

0
醒了没起来,就睡了个回笼觉,偶尔偷个懒还好,嘻嘻,准备下午爬山。
东方色砖梯步

25-12-13 23:34

0
我现在喜欢条件单打二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