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 这种还是注意自身安全
0
我也有想法搭搭三板组的顺风车,不过真的不怎么想在打板上花时间了,还是想继续开发低吸。
可以预见的未来还是得打板赚钱低吸花,砥砺前行吧。
1
可能缺资金吧,但是只要能自证,肯定会有人愿意投资的,10倍确实是个不错的衡量交易体系的观察点。毕竟有钱人也不是傻子,起码让人看到了有进一步进化的潜力,对于操盘手嘛,缩短赚到钱的时间,各取所需吧。只是10倍确实难,需要脚踏实地。
0
俺也一样。翻了下最近的交割单,连板低吸亏麻了。
0
今天已经组好队啦
0
对的对的,现在主要想法就是往这个方向发展。
0
听说是吧,消费降级。
1
股吧可能好点,最多就被喷,现实中出现一个极端的,就是悲剧。
0
醒了没起来,就睡了个回笼觉,偶尔偷个懒还好,嘻嘻,准备下午爬山。
0
我现在喜欢条件单打二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