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16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1:44

0
上午买入太极股份德方纳米,总想着半路,其实是个问题,贪念作祟,目前只盼这两票明天能活着出来。四川金顶很强势,竞价大概排了2w手那会我没买开盘会才考虑,今天不知道能不能进,还没有体会过排队几个小时上车的感受,今天就耐心等,上不了拉倒,毕竟两次买入操作已经产生了亏损,虽然很少,但也是失败了。对照四川金顶和上海港湾,其实想撤了四川金顶去追上海港湾,不过商业航天有点弱,上不了最强的还是算了,多半会被套。还有打板英唐智控也不是不能考虑。盘中本想低吸水下渝开发,如果吸了那目前是盈利,收盘呢?不太好说。主要是小号手里已经有渝三峡A,就不再追这个了。还观察了摩恩电气盈新发展天际股份,这个都在高位了,风险大一些。中国中免涨停那会,有机会进国光连锁,但要撤单四川金顶,放弃,国光连锁封单很少,下午多半还炸,除非某个游资愿意强势封住它。今天最好的机会其实是粤桂股份,犹豫了那么一下就上板了。
元宝黑咖啡

25-11-10 07:28

0
合适自己的操作方法才是最好的
心京执虫

25-11-10 01:22

0
我也是追涨杀跌,回过头来看,自己买的票其实都没有问题,都是操作问题,追高买入,阴跌卖出,卖出第二个或者第三个交易日或者一个礼拜就涨回来了,但是频繁操作账户一路亏损。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做超短,应该要考虑中军票长期持有,只拿小部分仓位去做超短,训练盘感。
元宝黑咖啡

25-11-08 08:57

0
再回顾南方路机华胜天成的操作,南方路机是福建概念+辨识度,换手有点太大,始终没有走出来,华胜天成只是纯看技术k线,不过所在板块上周不是热点,如果周三没卖,拿着还是大亏。很说明一个问题,需要跟随市场,而且要紧跟,很多买入大跌的票,只要是热点是主线是龙头或有近期被极大关注过,后面短时间就能反弹带来溢价,我猜粤传媒应该会这样表现,下周也观察一下,还有闻泰科技。这些票短期猛涨猛跌的,其实就是超跌反弹,跌的快,反弹也来的快,涨得越高猛跌一下反弹也越高,如盈新发展。除非是彻底的利空的票,那可能是一路向下,不能抱有幻想。
元宝黑咖啡

25-11-08 08:45

0
周四两个账号都重仓了实达集团,有点盲目自信,过于着急赚钱,实盘的实达集团是竞价买入的,其实买入后走势就不及预期,结果小号又跟进。这边问题很大,一个自己预判不对,一个是不及预期还加大投入,不及预期类似持仓的亏钱效应,是一个重要参考指标。这波操作导致周五一天两个账号都很被动。关于实达这个票,放四分之一仓位实验验证自己的想法是最好做法,关键是别着急赚钱,水平还没到位。不过周五都清出了,也是果断。还有一个沪宁股份,我怀疑跟之前买过的几个20cm一样,需要持股几天才会再走出行情,可能就在下周,可以观察
元宝黑咖啡

25-11-07 15:23

0
财不入急门,合适空仓一下也挺好,干净清爽
元宝黑咖啡

25-11-07 15:23

1
回顾一下盘中想去做天赐材料和永衫锂业的回封,选了永衫锂业,不过他们都没回封,也考虑过做上海沪工的回封板,其实都是概率性事件。这些炸了回封的对下周一的涨跌影响,估计也差不了多少,因为都不够强。早上在打板渝开发还是半路渝三峡A,选了半路渝三峡A,结果亏了2个点,从这单个事例来说板上确认会比半路确定性更大一点。当然永衫锂业和渝三峡A下周一还是可能有溢价的。另外,合富中国时空科技也在观察目标之内,合富中国最后随着福建板块加强上班,时空科技炸了,不过这个票有点龙头性质了,可能会走出趋势。化工板块,中毅达早早封死,云天化还是大涨5个点,六国化工水下收场,湖北宜化小红,都是昨天自选观察范围内的。其实我昨天对六国化工和湖北宜化还是有涨停期盼,收盘结果说明炒股还是跟随市场不要过多预测。小号充的20w,创业板权限已经打通,下周还是取出来
0
本来卖完海通也想空仓的,结果还是忍不住!依然满仓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7 15:03

1
【41w实】盘第139天

目前: 18.9w
浮盈: -6k 

今天亏钱,但我很开心,我空仓了,第一次做到。老实说,我自己的持仓和操作亏钱效应明显,实盘账号等了一天,也无法翻红,需要空仓来重置一下心态。小号雪人集团实达集团中百集团武汉凡谷都卖了,买了永衫锂业、渝三峡A,这两进了以后还小亏了。

元宝黑咖啡

25-11-07 10:44

0
打板渝开发还是半路渝三峡A,渝开发确定性大,渝三峡A有重庆和化工双重板块助力且还有上涨空间,选了后者,是不是失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