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题
1. 打板
深圳新星,封住了一段时间,炸了,巨亏10个点
2. 发现深圳新星炸板,下探过程买入,想着今天大赚几个点,结果大亏5个点
操作1没毛病,虽然也不好,虽然亏更多,但操作没毛病,盈利或亏损毕竟是个概率问题。
2错在哪里,错在着急今天赚钱,正确的操作应该是接近回封的时候再买入,或者就等尾盘2:56的时候进去,没机会就留着仓位。
退神的话再学三遍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我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却妄想掌控所有,不让任何机会错过;我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我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我知道时光易逝,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