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625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1-11 11:31

0
挖槽,今天做不到了,这下尴尬了
元宝黑咖啡

25-11-11 10:38

0
今天的盘面,风险和机会并存,留了德方纳米,其他换成四川金顶超颖电子
元宝黑咖啡

25-11-10 22:00

0
小号持仓的几只票渝三峡A、太阳电缆深圳新星时空科技,不敢说是龙头,但至少人气高,持股有底气。实盘号太极股份德方纳米,有些拉垮,得靠运气,深圳新星的话也得看运气,没底气的持股有个问题,明天如果运气不佳亏钱了,就想着怎么赢回来,会导致再买垃圾股的死循环。所以我计划明天红盘就把几只股票都抛了,盘中先空仓,耐心等待好机会出现再上车。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9:39

0
后面打算5~6成仓位只做一只票打板一段时间看看,没打到就空仓,说到做到!不然每天收盘后扇自己10下!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7:46

0
选择题
1. 打板深圳新星,封住了一段时间,炸了,巨亏10个点
2. 发现深圳新星炸板,下探过程买入,想着今天大赚几个点,结果大亏5个点
操作1没毛病,虽然也不好,虽然亏更多,但操作没毛病,盈利或亏损毕竟是个概率问题。
2错在哪里,错在着急今天赚钱,正确的操作应该是接近回封的时候再买入,或者就等尾盘2:56的时候进去,没机会就留着仓位。

退神的话再学三遍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
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
我知道该去赚哪些钱,
可却妄想掌控所有,
不让任何机会错过;
我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
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
我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
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
我知道时光易逝,
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6:21

0
今天错误明天改,哈哈
0
现在这个是你小号了,多试试其他选股方式也挺好,总有适合自己的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6:16

0
上午本来打算只打板四川金顶,结果下午又改主意了,着急的问题,还没解决啊,炒股就需要“宁缺毋滥”的精神!而不是每天想着赚钱。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5:05

0
【41w实】盘第140天

目前: 18.3w
浮盈: -6k 

图上面已经发了。期望明天能活着出来,明天只要浮盈是红的,这几个票不涨停,全部清出。
元宝黑咖啡

25-11-10 15:02

0
上午还算稳,下午冒险胡乱操作,导致亏损扩大,深圳新星炸板冲了进去大亏4个点。小号持仓渝三峡A、太阳电缆、深圳新星、时空科技,专门做跌停或者炸板,心态出毛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