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炒股能力提高,从做到轻仓空仓开始

25-10-15 11:19 9527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实盘贴统一放这里了。今天看盘,很多机会,很多诱惑,盘前就计划好今天要空仓或者轻仓,结果又卖了部分北方长龙 去追金力永磁 了,心里算盘打的是金力永磁 上去以后再回来低吸北方长龙。从日k看,我的判断是北方长龙应该要涨,只要今天不跌破五日线。但我有更大的问题,一直是满仓,非常被动,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算今天持仓大跌10个点,也要做到盘前卖出发帖时还能卖的股票,这比赚钱本身更为重要,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才能实现自我飞跃。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5-12-08 15:09

2
【41w实】盘第142天[淘股吧]

目前: 13.9w
浮盈: +9.5k 

其实我今天只想买瑞达期货或者顺灏股份安妮股份很强,不过首板我也不想做,不过手贱小号给进了首板的兴业证券,炸了,气得我煽了自己几巴掌。兴业证券这种大票连板是不太可能的,并不是我的目标。海欣食品虽然问题不大,这种高位大量换手的,应该是走趋势路线,明天找机会出了算了。今天最好的状态就是卖了青山纸业,只拿东百集团,干净犀利! 恨铁不成钢啊。

元宝黑咖啡

25-12-01 15:03

2
龙高股份是个烂板,这种周一走势会如何?理论上如果想打龙高,这个没啥消息,那么可能去看下它的板块概念,再去板块里选最强的更好,比如南威软件、夏工股份,可以耐心等机会。一大早其实竞价我排的是杰瑞,感觉没戏,又放弃了“不将就”的原则。杰瑞股份只能耐心拿着等回调了。国晟科技也是反复烂板,这种周一观察一下。新华都疲软,新金路竞价低开当时有想买的冲动,
杰瑞烂板,封单才800多万,但这么大的盘子承接很不错了,龙高股份尾盘还拉到8个点,都是好股。今天峨眉山A最亮眼
元宝黑咖啡

25-10-21 15:03

2
华天科技是个弱鸡,本来盘尾想卖一点,不过不想给券商又交钱,暂时拿着吧,今天就满仓了。安控科技应该是个庄股,买差了。鲁康医药是个妖股,以前交易过几次,不过这个群里看来的股票不如自选里的华兰疫苗。今天大盘赏饭吃,红了。再说我前面提到的堂哥,他其实只会买跌的凶的,问我能不能至纯科技首都在线,这两k线,我看不太行,一定要选就选至纯科技,推荐他考虑海通发展或者飞沃科技,记录这个,是为了对比我这样成天研究和他这种佛系炒股的结果。他爱旭股份持股一个月卖了以后,前天买了闻泰科技,今天没涨停之前出来又吃了9个点,这个月加起来赚了2w了,我却在大亏特亏,一言难尽。小号其他票都卖了,全仓了一个贝肯能源,今天也就浮盈300多。有点没脾气,似乎不会炒股了,可能也没会过...嘿嘿[淘股吧]


元宝黑咖啡

25-12-31 15:18

1
亏了一年,最后一个月红盘25%收场,总算学费没白交,祝股友们新年快乐发大财![淘股吧]

元宝黑咖啡

25-12-30 15:05

1
【41w实】盘第159天[淘股吧]

目前: 15.9w
浮盈: +7.2k 

最近流行尾盘竞价砸盘,中超控股封死一天来这么一下,恶心人啊。目前持股御银股份航天晨光

元宝黑咖啡

25-12-26 14:59

1
海科新源最终强势封板[淘股吧]



元宝黑咖啡

25-12-25 11:35

1
【41w实】盘第156天[淘股吧]

目前: 14.1w
浮盈: +2.6k

早上卖完了,南王科技操作不好,打了一个烂板创元科技,等回封,下午再多机会,这个账号也不买了。


元宝黑咖啡

25-12-22 13:01

1
不怕题材少就怕题材多,L3智驾应该有持续性,零售今天分歧,海南概念还要看看,其他都是杂毛,机器人多半一日游。
元宝黑咖啡

25-12-18 10:32

1
【41w实】盘第151天[淘股吧]

目前: 16.7w
浮盈: +3k

天安记做T成功,结果留个尾巴今天继续被坑,割肉了。打了飞龙股份博纳影业,近期不少电影上映还有阿凡达,另外这个最近超跌了,主要是这么考虑的。

元宝黑咖啡

25-12-17 11:07

1
股民就是贪心,说的是我自己,早上看着账户资产已经到了17w了,也舍不得走,本来说的空仓在那一刻全忘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