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59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后炒股当职业

25-11-09 10:17

0
优秀
谦弟

25-11-08 11:14

1
加您了老兄
易交意随

25-11-08 08:23

0
是的,我缺乏的是深入理解力,再往上说就是如何去深入的理解。
在关税战的时候,我的目标的有几个机器人前排回调的,还有阳光电源工业富联,包括中际旭创
中际旭创腰斩还多,那时候英伟达还是不错的,心里有个疑问,但是随后内心给的答案就是它类似光伏一样,在业绩最好的时候被兑现,被资金遗弃。所以放弃
阳光电源是带了偏见,市场上对新能源的唾弃。有种狗都不买新能源的意思。
工业富联是大跌前20多刚买过,22出局的,跌到14了,很心动。
以上这些龙头,他们内在的本身我也没有过多研究,所以在如此大的机会面前把握不住。
我最苦恼的不是这个低点没有买那天我确实是空仓,在选股。而是他们开始往上走的时候,我全程是看着的,这个拐点我没有搞懂,如何去判断这个拐点,从而右侧上车。工业富联是看着到了我之前的买点,突破我的卖点,后面就一直看戏,阳光也是90附近还是心动,100以上看戏。中际我也看到一个大v在140的时候才入手,那时候脑袋没有了思考力。可能更多的是铆定了底部那个价格觉得现在贵了。
我也知道能赚钱的并不是最底部买的,而是右侧进场的,上面这些如果我在确认的时候进场也有最少1-3倍的收益。
这个判断点就是我非常大的短板,也是看到你的分析,逻辑,执行力都符合我所缺失的。
所以想深入跟你学一下,私你了
承蒙解答,感激不尽
谦弟

25-11-08 06:44

1
另外有一点,中仑的财报好像有点问题,三季报的营收是同比放缓,需要去深究一下原因。是市场被替代了,还是应收账期的问题,要找就找大景气行业里季度环比高增的方向,弹性最大,如果再叠加上涨价周期,那就无敌了。
谦弟

25-11-08 06:42

4
基本逻辑是,先选大景气度行业,根据整个市场节点选择弹性标的,要选就只选行业细分龙头,分阶段进行。动力电池、储能高景气度,从最上游的锂矿、碳酸锂、电解液、六氟磷酸锂、添加剂、电芯等等每个环节都会延展到。毕竟阳光电源整体从低点起来 4 倍的涨幅已经在这了,各个细分龙头的弹性只会高不会低,比如天际整体涨幅已经 6 倍了,其他各个分支都会陆续演绎。
量化横行的时代,要靠逻辑、理解力,用产业逻辑的大周期思维去对抗量化造成的短期扰动。
纯投机没有出路了,加油💪
谦弟

25-11-08 06:36

1
中仑这个我前几天也选出来了,这几天资金关注度都在锂电材料上下游,你说的这个细分暂时关注的资金不多。看个人模式了,储能电气细分观察龙头走势就行了,特变电工思源电气那些。他们锚定走势,资金会阶段性做弹性细分。就好比阳光电源这杆大旗不倒,整个储能上下游都不会倒。
谦弟

25-11-07 17:52

1
我没有积分回不了你私信老兄🥲
易交意随

25-11-07 15:31

0
强悍,你好,按照你的思路,供需失衡方向,我选了个中仑新材储能电容器基膜。
今天冲高回落,是这里没有被资金关注到,还是说这个失衡没有那么大
谦弟

25-11-07 15:15

2
不取于相,如如不动
谦弟

25-11-07 01:32

1
经历过 21 年新能源行情的人应该都有印象吧,六氟磷酸锂、磷化工、添加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