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缺乏的是深入理解力,再往上说就是如何去深入的理解。
在关税战的时候,我的目标的有几个
机器人前排回调的,还有
阳光电源,
工业富联,包括
中际旭创。
中际旭创腰斩还多,那时候
英伟达还是不错的,心里有个疑问,但是随后内心给的答案就是它类似光伏一样,在业绩最好的时候被兑现,被资金遗弃。所以放弃
阳光电源是带了偏见,市场上对新能源的唾弃。有种狗都不买新能源的意思。
工业富联是大跌前20多刚买过,22出局的,跌到14了,很心动。
以上这些龙头,他们内在的本身我也没有过多研究,所以在如此大的机会面前把握不住。
我最苦恼的不是这个低点没有买那天我确实是空仓,在选股。而是他们开始往上走的时候,我全程是看着的,这个拐点我没有搞懂,如何去判断这个拐点,从而右侧上车。工业富联是看着到了我之前的买点,突破我的卖点,后面就一直看戏,阳光也是90附近还是心动,100以上看戏。中际我也看到一个大v在140的时候才入手,那时候脑袋没有了思考力。可能更多的是铆定了底部那个价格觉得现在贵了。
我也知道能赚钱的并不是最底部买的,而是右侧进场的,上面这些如果我在确认的时候进场也有最少1-3倍的收益。
这个判断点就是我非常大的短板,也是看到你的分析,逻辑,执行力都符合我所缺失的。
所以想深入跟你学一下,私你了
承蒙解答,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