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58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谦弟

25-11-11 17:46

0
运气
风来过

25-11-11 17:38

0
你怎么买啥涨啥!这么优秀
谦弟

25-11-11 15:08

1
涨出来的额度加了点富祥
神秘帅仔

25-11-10 20:56

0
我很佩服你 兄 重仓猛干 我只能拿我敢拿的 每天有1-2利润我都知足了
谦弟

25-11-10 19:07

0
不知道
以后炒股当职业

25-11-10 18:29

0
优秀,这个药业是什么逻辑呀
净妖

25-11-10 15:11

0
这两天,直接把一年的任务都完成了,佩服佩服
谦弟

25-11-10 15:04

5

上周卖了一签新股,今天加进来 4.777,沾沾喜气🎉
谦弟

25-11-09 20:05

0
不看好
优芋不如果端

25-11-09 11:21

0
看好海峡股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