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62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交意随

25-11-06 23:53

0
这个逻辑是如何找到的,就比如怎么找到vc这个线,是从哪里倒推到这个线的,一般人都没有听过。
供需失衡的方向
谦弟

25-11-06 18:41

2
感谢老兄关注,多指教🙏看好的方向不动,别的也看好的投机暴涨,很难熬的
净妖

25-11-06 17:57

0
从你玩孚日开始关注你的,发现你买票靠逻辑,逻辑还很硬,还很自律,每天都发实盘,不断更,能让大家学。
谦弟

25-11-06 16:07

1
感谢老哥鼓励,运气而已
谦弟

25-11-06 16:07

0
小虾米而已,借老师吉言
净妖

25-11-06 15:25

0
这是要成为游资了。
神秘帅仔

25-11-06 15:20

0
牛逼
谦弟

25-11-06 15:07

3
用逻辑对抗量化,必胜
谦弟

25-11-05 16:25

0
继续等
谦弟

25-11-04 16:57

0
我真蠢啊!看好 VC 这条线昨天应该直接融资买华盛加孚日,结果今天都加在高点上我真是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