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57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谦弟

25-11-12 19:37

7
上面那个图传错了,这个是今天的,加了 5300 股孚日
谦弟

25-11-12 15:07

3
加了一点孚日
Lee星星

25-11-12 13:43

0
兄,拜读了你的文章,只可惜没有早认识你。大才
谦弟

25-11-12 02:21

0
我是 2021 年才知道退神,看比赛回顾,2018 年 几个月做了 8 倍,惊为天人。20222 年他自己发的中国医药买卖点,几天赚出来一个北京炒家,我更是直呼牛逼。
Kartik

25-11-11 23:59

0
第88位粉丝打卡,感觉退学第二个出现了
谦弟

25-11-11 22:16

0
不知道
小白学炒股2024

25-11-11 21:50

0
大佬,这个孚日今天怎么看呢,突然开板,把我洗出来了,还是按照你前期的计划执行么,看到12块?
风来过

25-11-11 19:17

0
好。我仔细看看。
谦弟

25-11-11 19:15

0
帖子里面写的都有,炒股没啥新东西
风来过

25-11-11 19:05

0
太谦虚了你。我是你得第一批迷妹,😀什么时候方便能不能分享一下选股的逻辑#比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