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55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向上Mhh

25-11-13 15:27

0
老师图片还是贴重复了
谦弟

25-11-13 15:10

0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加了 13.72 进去
此去经年与谁说

25-11-13 15:05

0
谦儿弟  今天麻了  ,太牛了
遇见真龙

25-11-13 14:33

0
大佬出来教教我们这些后辈如何挖掘将成为热门的逻辑吧!
炒股教授

25-11-13 13:41

0
太牛逼了,一周翻倍!!!
风来过

25-11-13 09:53

0
太强了。恐怖如斯
遇见真龙

25-11-13 09:47

0
大佬全板了,太强了,天赋型逻辑选手,教教思路,谢谢大佬
天天向上Mhh

25-11-12 23:30

0
老师,我的买点第一个涨停板,认知不够,今天卖了,看老师的交割单,好淡定,要向老师好好学
了凡堂

25-11-12 20:53

0
期货股票互联
遇见真龙

25-11-12 20:44

0
大佬,您好,请问你的逻辑都是从哪里挖掘出来的,每次都能紧扣即将发生的热点,我也是逻辑派,但每次都挖掘的不好。要么挖掘的太早,要么挖掘的太晚,都快没信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