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50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元999

25-11-13 15:57

0
优秀如你!顶级理解力!市场热点尽收囊中!
天天向上Mhh

25-11-13 15:51

0
都是第一时间看您的交割单,本来跟您同车孚日,看您今天卖了,我也就觉得自己少挣20点也还好,大佬都不看好后期,看您买的这个医药,这是9.25就挂单?您还要处理其他两个票,老师真优秀👍
flyhigh112

25-11-13 15:49

0
膜拜
净妖

25-11-13 15:48

0
大佬,你炒股多久了,这几天的操作,简直恐怖如斯。
炒股炒的手麻

25-11-13 15:40

0
大哥太牛逼啦
天天向上Mhh

25-11-13 15:39

0
不过富祥,国富民祥更加美好的股票
天天向上Mhh

25-11-13 15:38

0
老师这么好的行情,怎么都卖了两个啊?老师选票眼光真棒👍
谦弟

25-11-13 15:38

3
我晕😵‍💫谢谢提醒,贴新的了
貔貅抓牛

25-11-13 15:37

0
谦兄你这手速可以
谦弟

25-11-13 15:32

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