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9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月百分之十

25-11-13 21:02

0
老师哪年开始稳定的?
谦弟

25-11-13 20:48

1
全职
谦弟

25-11-13 20:48

1
研究产业链里的预期差,情绪主升做弹性低位品种。
一个月百分之十

25-11-13 19:00

0
老师是全职吗 我四十多了 还没做出来 倒班太难了
赵烈文

25-11-13 18:01

0
这波6F赚了超额的利润,高手。大佬,请教个问题,为什么卖了日孚和锂电,今日还是涨停。是板块高潮了,卖出一致吗?再贪心一点,为什么我第一个板半路买进永太,第2天没板就跑了,恐高吗?还是不相信逻辑。请指教。
寸cun

25-11-13 17:56

0
这是什么样的顶级理解力
A城小韭菜

25-11-13 17:35

0
@谦弟 终于从韭菜那边找过来了,看到没更新,急死了,这好了,果断关注了
白袍将军

25-11-13 16:50

0
厉害
一定要走下去

25-11-13 16:14

0
老师高低切是因为心里有相应的估值预期吗
flyhigh112

25-11-13 16:00

0
膜拜,大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