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谦谦老师,富祥还可以进吗?盈亏自负
2
谢谢鼓励🌹我就是想打个样
1
专职 5 年 多,2020 年 1 月 20 号买
流感药开始的。
3
不好意思老师,刚看到,万变不离其宗,懂得供需关系,懂得产业周期,寻找合适的进场点,以始为终,赚钱像呼吸一样简单。
4
谢谢老师鼓励!真的是亏怕了,彻底放弃空气情绪投机票,靠产业逻辑推导选票,沿着高景气行业方向弹性最大的环节寻找低位细分行业龙头做,完全放弃套利,留好安全垫,只做主升,没想到收益率这么猛!!!我自己其实也感觉很意外。当然了,运气也非常重要!VC 这个方向自从我被套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基本研究明白了,但是什么时候启动我真的不知道!12 号早上我就知道主流报价涨 1 万,但是厂家低于 9 万不出货。昨晚亘元厂停产的文件传出来,我一下子精神了,如果行业龙一确实停产,谁能把这个供给缺口快速补上,谁就是大爷,我想了一夜,反复推演各种可能出现的可能性,以及我如何应对,直接挂了隔夜卖单,集中兵力进攻弹性最大的那个行业 全球 TOP3
。 (2022
年 1
月 20
号那根大阴线估计让游资大哥们亏怕了,害怕前几天的百城药业惨案重演,所以大哥们肯定看到信号了,但是不敢来。就是因为这样才给我买到了。其实还是干了件傻逼事,竞价开出来我有一笔下意识挂了笼子上限价,应该直接挂涨停价的,不然应该还能再多买点。) 9:15
盘面一给信号,我立刻就按计划执行了。盘面演绎基本按推演的路线进行,现在挣钱倒不是我最开心的事,最开心的事是逻辑得到了验证,这种快感是比打到一字连板空气票的快感爽一万倍。11 月 13 日上证指数突破十年新高,靠的还是锂电方向带领。这一点我无论如何也推演不出来。但是晚上仔细想了想,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的事儿。行业大周期反转的底部拐点,近期至少有三次是靠锂电护盘或共振了。主流资金的动向肉眼可见,这个是我持续关注这个方向最关键的原因。加油老师!靠产业逻辑打败产业链,打败量化,必胜!💪💪💪
0
哥,翻看了你的实盘,喊你一句大神一点都不为过,看了好多人的实盘没有一个让人这么过瘾,孚日从21号刚启动前进场最高亏损接近10w到今天13号一字板离场盈利接近60w ,华盛4号进场又是买在启动之前今天板上离场,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以前感觉这句话只是口号,还有福祥,就像您说的看好的方向拿着不动,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知行合一 ,什么叫不吃最后一口肉,半个月期间只拿了4个票[合十][合十][合十]声明我不是拍马屁的,抖音我无意刷到十万组百万组千万组的第一名,刚才又从头到尾看了您的帖子,按照您的这套组合拳打出来,真是让人感觉强的可怕,最后真心祝愿老哥发大财[强][强][强]
0
谦兄,华盛和孚日的买卖点,也是着实让人佩服的,有趋势的挖掘,短线的反应,买卖的果断
0
2
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