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看空间
0
谦神 不太明白今天为啥不走,虽然看好电解液溶剂还没走完,但是今天富祥换手率是不是有点高了 筹码有点散 可以这样理解吗 还望解答
0
太狠了 还加仓 定力真强
0
不走吗
3
加了 9800 股
0
一周翻倍
0
老师的操作可以说让人叹为观止了,进入这个市场也有4年了,混混沌沌的炒了三年,没赚钱也没亏钱,今年因为工作时间宽裕,开始把精力投入到市场上来,然后开始各种学,之前因为精力达不到,所以一直在做中长线,现在的时间和职业没有什么区别了,工作上面的事情很少,可能是明天学的看的很杂,还确定不了自己的思想,就觉得自己现在的操作有一些变形,总觉得好像抓住了一点什么,但是很朦胧,希望能和老师学一下,不需要老师告诉我买什么之类的,只是想在自己搞不懂问题的时候请教一下,望老师回复
0
大神一战成名啊 恭喜兄!
2
盘中不说交易
0
大佬,怎么能看到你即时的操作啊,跟着你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