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7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谦弟

25-11-14 15:38

2
看空间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15:36

0
谦神 不太明白今天为啥不走,虽然看好电解液溶剂还没走完,但是今天富祥换手率是不是有点高了 筹码有点散 可以这样理解吗 还望解答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15:23

0
太狠了 还加仓 定力真强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15:13

0
不走吗
谦弟

25-11-14 15:10

3
加了 9800 股
了凡堂

25-11-14 14:28

0
一周翻倍
徐大眼在此

25-11-14 14:26

0
老师的操作可以说让人叹为观止了,进入这个市场也有4年了,混混沌沌的炒了三年,没赚钱也没亏钱,今年因为工作时间宽裕,开始把精力投入到市场上来,然后开始各种学,之前因为精力达不到,所以一直在做中长线,现在的时间和职业没有什么区别了,工作上面的事情很少,可能是明天学的看的很杂,还确定不了自己的思想,就觉得自己现在的操作有一些变形,总觉得好像抓住了一点什么,但是很朦胧,希望能和老师学一下,不需要老师告诉我买什么之类的,只是想在自己搞不懂问题的时候请教一下,望老师回复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14:03

0
大神一战成名啊 恭喜兄!
谦弟

25-11-14 12:37

2
盘中不说交易
徐飛526

25-11-14 12:01

0
大佬,怎么能看到你即时的操作啊,跟着你买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