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4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瑞

25-11-14 19:01

0
你好谦弟,能回复我一下好吗
赵瑞

25-11-14 18:59

0
你好谦弟
谦弟

25-11-14 18:55

5
加了 9800 股
赵瑞

25-11-14 18:47

0
你好谦弟
flyhigh112

25-11-14 17:39

0
今天有实盘吗,老师
范局63

25-11-14 17:10

1
谦谦,以为你高点T,下周一要高开才行?很有毅力的人。👍
无敌手d

25-11-14 16:53

0
大神你是买创新药来规避接下来的分歧吗
谦弟

25-11-14 16:48

6
18.86,7.77%,才发现收的数字还挺吉利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15:41

0
谢谢谦神(^🙏^)
谦弟

25-11-14 15:38

1
看帖子就行,炒股没啥新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