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3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范局63

25-11-15 15:36

2
VC今日私报价己17万一顿了,另一家小额生厂的也停修整顿,那么就在等一个集中爆发点,预估50万一顿以上。如哪吒2当时光线传媒也是等票房到了超预期的时候才开始连板,现在的问题是龙头华盛到了高位的监管期合适横盘震荡向上。那么这个题材应该有人来接力2浪,孚日10厘打出高度带领富祥来稳住题材热点与VC爆发期高潮共振,我这样理解对吗?@谦弟 
tglzydy0

25-11-15 14:16

0
VC产能介于华盛和孚日之间,涨幅落后是因为市场忌惮之前的股性差,但随着VC继续暴涨至20万以上(大概在下周二),市场会发现富的价值!
当然改个名“福祥锂电”也更能促进股价上涨
谦弟

25-11-15 13:46

3
想进步就公开发出来让大家讨论,不回私信,谢谢
赵瑞

25-11-15 11:36

0
看一下私信好吗
拐点寻龙

25-11-14 21:58

0
@谦弟  老师逻辑性太强了,受教了。我一直都在研究情绪资金流,老师的逻辑推动太牛了
Kartik

25-11-14 21:28

0
周五,终于有点时间看看谦兄前面的帖子,佩服你对产业挖掘的深度思考。您这,我要经常来打卡了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4 21:16

0
谦神 vc 价格涨价行情传闻是涨到一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茶村小鱼

25-11-14 21:09

0
@无敌手d 这是vc涨价
谦弟

25-11-14 20:44

0
老师什么事?
俺路过

25-11-14 19:54

0
你咋这么牛逼,钱都叫你挣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