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2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学徒

25-11-17 10:13

0
周末两天学老师精华帖,今天2次低吸富祥药业,老师说的太给力,用逻辑战胜量化。
天道学徒

25-11-17 09:22

0
太强了,富祥药业 集合竞价好强
无敌手d

25-11-15 19:41

0
这是肯定的人要懂感恩,等我成为游资成名了!火了我会给贵操老师丰厚的流量,和让他来我这里操盘
生命中的贵人

25-11-15 19:23

1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兄弟你有成为游资的潜力,带带你的恩师(@游资一哥 @量化大表哥 )网红“贵操”,助他一臂之力,早日赚到钱脱单。
无敌手d

25-11-15 19:19

0
谢谢
无敌手d

25-11-15 19:19

0
谢谢
范局63

25-11-15 17:53

1
谢谢谦谦,继续向您们男生的大局观学
谦弟

25-11-15 17:36

0
理解力牛的
范局63

25-11-15 16:02

1
当时的正丹也是涨价硬逻辑,而这次的停产加激了VC上涨的速度,华盛有无2波/富祥有无主升浪:看涨价的速度,只要这期间大厂复工的速度慢于市面涨价的速度供不应求的局面短暂无法打开,一切就皆有可能🤠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5 15:57

0
私价有这么高吗在哪里看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