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41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敌手d

25-11-17 13:53

1
控制好回撤才是高手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7 13:43

0
谦神原谅我今天是个叛徒 跑到海科新源那里了去了 😭
生命中的贵人

25-11-17 13:08

1
深有同感!
生命中的贵人

25-11-17 13:08

1
是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是跟着@无敌手d 的足迹来到了谦哥的花园的。@无敌手d  的恩师亏成抑郁症了。唉!太可怜了。
云间孤剑凌峰

25-11-17 12:16

2
兄弟,我观察了好多所谓的高手,但都是短期的,但你的短线买点技术思维加上长线硬逻辑思维融合为一体,才是真正的常胜将军,真高手,你是我少有佩服的高手,在加上愿意分享的善意与真诚,钱途无量!厚德才能载物,加油!兄弟
心意人生

25-11-17 12:15

0
恩师好像亏了不少,欠了一屁股债。
六耳火猕猴

25-11-17 12:15

0
厉害啊,那个老师我想关注下,我今天在水上才进去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出来
天道学徒

25-11-17 12:09

0
第二个买点,当时是盯着华盛锂电的分时,看它分时低点放量有资金承接,就马上低吸富祥了。昨夜看到富祥消息, 周末VC还涨价,上午孚日封单很强,就大胆低吸富祥药业,因胆量不足,没敢重仓,低吸2成仓位。
无敌手d

25-11-17 12:04

0
谦哥今天又20个点到手了啊恭喜🎉
谦弟

25-11-17 12:00

4
加油💪必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