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实盘

25-10-11 19:28 4338次浏览
谦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科技大主线,首板买了深创投二股东,扛了两个跌停,随风飘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谦弟

25-11-17 15:38

4
谦弟

25-11-17 15:28

2
22.22  555.5,有一种对称美感😜
寸cun

25-11-17 15:27

0
这次跟好了的✌🏻
谦弟

25-11-17 15:27

2



谦弟

25-11-17 15:27

0



谦弟

25-11-17 15:27

3
主升初期,仓位第一,我只要塔山!
从你世界路过

25-11-17 15:00

0
是的谦神 我格局小了 🤦‍♂️
无敌手d

25-11-17 14:53

0
盘中接近小40个点太牛逼了谦哥
谦弟

25-11-17 14:49

2
百花齐放才是春
谦弟

25-11-17 14:49

3
多谢老兄抬举🙏惭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