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不能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并且仓位也有讲究,高度没有最多总仓3成…我现在几乎不单调,所以,损失不会太大吧。讨论讨论撒,不是抬杠
不能望梅止步,我觉得。16年到25年,好多年了…真的有,行情不对就不打,不硬上,休息休息。我觉得感受市场变化,知道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休牧,且要学很多模式,市场运作下去,总有适合的模式,要变才叫游…
0
很多人没有能力玩短线的啊。
你经历过16惨绝人寰的短线行情。你就知道了。
那年,最高板只有四板。😁
到四板就停牌。
大多数人,还是适合中线的。
你吃几次亏就知道了。😁
0
可不敢这样说,得罪人的

大佬可能让他做中线吧。我越发感觉中线太浪费时间了
0
股市没有神仙。
大佬叫他周四买中超,周五买果链。
我看大佬,水平一般,还不如你!😍
0
他你别担心,他肯定不是自选的,跟那个大佬的票,大佬肯定告诉他选股逻辑和操作了,他只要不瞎操作就行。
哈哈😁我们做交易的,基本上都有识人能力。人性的博弈,第一步就是对人性的预判,要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