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有千千结—备战秋季行情

25-10-11 17:22 1275522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贴尺度过大,被删帖。
紧急开一贴,
抢救有用信息。
特别谢谢千千妹妹,
一直以来的理解的支持。
大家别慌,
牛市还在。
咱们一起战斗!
尽量不要谈某交,不要谈某草。
大家注意尺度。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4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千予

25-10-19 20:31

0
我感觉不能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并且仓位也有讲究,高度没有最多总仓3成…我现在几乎不单调,所以,损失不会太大吧。讨论讨论撒,不是抬杠
张千予

25-10-19 20:26

0
不能望梅止步,我觉得。16年到25年,好多年了…真的有,行情不对就不打,不硬上,休息休息。我觉得感受市场变化,知道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休牧,且要学很多模式,市场运作下去,总有适合的模式,要变才叫游…
毕老师2014

25-10-19 20:18

0
很多人没有能力玩短线的啊。
你经历过16惨绝人寰的短线行情。你就知道了。
那年,最高板只有四板。😁
到四板就停牌。
大多数人,还是适合中线的。
你吃几次亏就知道了。😁
七滴泪

25-10-19 20:16

0
张千予

25-10-19 20:15

0
可不敢这样说,得罪人的大佬可能让他做中线吧。我越发感觉中线太浪费时间了
毕老师2014

25-10-19 20:08

0
股市没有神仙。
大佬叫他周四买中超,周五买果链。
我看大佬,水平一般,还不如你!😍
毕老师2014

25-10-19 20:05

0
羊蝎子火锅?😁
张千予

25-10-19 20:05

0
他你别担心,他肯定不是自选的,跟那个大佬的票,大佬肯定告诉他选股逻辑和操作了,他只要不瞎操作就行。
张千予

25-10-19 20:04

0
哈哈😁我们做交易的,基本上都有识人能力。人性的博弈,第一步就是对人性的预判,要准。
七滴泪

25-10-19 20:02

0
毕老师,酒搞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