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最近有一点,都打算明天不操作的,等手里的两个趋势票回本了,后面在从新操作,不然这个票好那个票好,个个都想上,搞来搞去心态就不对😁
0
😍君君周五买了果链。大家去搭救他一下。😁
0
😁年轻人玩什么不好,玩股市干嘛。
很多人玩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会力劝君君退出的。😍
你管住手啥都有了,有点太这山看着那山高了…要反思。
0
君君说我还能抢救一下😂
0
当真。
下一个,是君君。
大家敬请期待。
然后,是我。😎
0
m弟真销户了?
0
晚上好!
都吃饭了吗?喝了点没有哇?😁
明天买啥?谁提供点思路。
0
主要你,最近上的货色,真不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