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头!所以,我其实一直在帖子里劝管住手,现在是高手认知博弈,小散还是少参与。
0
嗯,量化已经把短线市场,搞的特别差了。
0
你今天吃火锅了?
我没觉得明天行情就会变好啊。
指数破位了,这是大环境啊。
0
离开时间问题,但应该是活着离开😆
小君君请客

现在确实是轮动行情,板块有预期,个股走极弱,确实是入场点。
是的,我其实现在更多思考的是,市场在走什么风格?量化又没有调整参数?什么板块还有坚持下去的意义…至于什么战法,貌似不考虑,有确定买点酒出手,不管是三板还是七板,还是首板,都搞!
2
目前,就我近十年的观察来看,淘县还没有出过一个中国首富。
所以,控制回撤,对每个人都重要。
1
没有人不回撤的。不然, 一两年就是世界首富了。
所以,在行情不好时,要谨慎一点啊。
0
是的。股市变化万千。要不停的进步才行的。
这市场里,二三十年的老股民有的是。
千千,咱俩都算新股民。
还需要不停的思考进步才行的。
0
你不懂,调虎离山计,加反围歼!明天集体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