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交单边下调不回头,创业,深指都呈现下跌趋势
0
嗯嗯,量化其实收益也不会特别高啊。
只是,让大家都挣不到钱了。
0
包的的呢
0
我和你说灯笼
0
大哥晚上好😄
2
是的。上证周五的这根大阴线。预示着,中期调整的到来。
明天,反弹还是减仓吧。
而且,我看了北交,几乎绝大部分股,都严重破位了。
北交,向来是先行指标。
是的,没办法。就如房地产后期联合代理,谁也赚不到钱,还相互吵架!量化其实平铺,胜率不高,也就那样。难得几个游资叛变+量化,那是收割爽了!我也在考虑和量化合作,哈哈😁这样赚钱更快
0
嗯,趁着陷得不深,早离开早好。
你不适合玩股市。太单纯。
嘿嘿。
是的,但是我要求不高,苏州首富我都不想,我就想攒够退休金,早点退休,哈哈😁享受世界去!
0
我觉得即使明天反弹也要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