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18,是不是川藏线
0
我搞过一趟,青甘大环线。七天。搞下来了。爽死。
西藏没搞过。我怕搞死在那了。高原反应还是很难受。
318,我得找个猛人跟我一起搞。😁
1
。。是吧,不怂真要被锤,好汉不吃眼前亏。只有憋着啊,人家本地人!
0
景区有几个地方是很黑的,什么仙人跳之类的
1
北方很多地方是这样的。
遇到这种事情,你自认倒霉就好。
我这么猛,遇到地头蛇,该认怂也照样认的。
没必要哪儿都逞能。😁
0
自驾要去搞318,这是硬通货😄
0
1
是的。把油门踩到底,音乐开到最大。一望无际的空旷。
西部才有这感觉。
晚上开到哪,就在哪喝。爽的很!
我搞过的。😁
0
现在很多地方都在搞千古情啊融合地方特色
1
M兄,记得一件事16年好像,表哥喊我去秦皇岛玩然后开车回四川,在山西晋城被敲诈了,在高速上一个车把我们碰瓷了,还是他挨的我们,别着我们下高速一群人围着讹了5000,那时候好像对方是一辆迈腾,直接讹诈啊,不给要锤人的架势!吗的那一次我发现了社会太黑暗了。人多就是有气场。我俩话都不没反抗的交钱了。现在想起真的是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