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75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5-09-20 22:18

0
布达拉宫里面的红宫是不是非常震撼,很原始。很真实!
一切准

25-09-20 22:16

0
头疼高原反应,我们去西藏,天天晚上喝青稞高度酒。呆着确实不舒服,头疼
毕老师2014

25-09-20 22:13

1
高原反应,实在太难受。
没有一个星期,一般人适应不了。
我在青海待过几个月。海拔不到4000。实在很难受。
酒都喝不动。夏天晚上还得盖被子。😁
君臣和睦

25-09-20 22:12

0
林芝低海拔适合居住,就是地理不够平坦。紧挨雅鲁藏布江。
毕老师2014

25-09-20 22:12

1
是的。这几年好多了。哪儿治安都很好。
一切准

25-09-20 22:09

0
从林芝进藏比较舒服,西藏也还好,但有人不适应
饭香

25-09-20 22:09

0
翻了翻,利和兴?发给我借鉴下好不好
君臣和睦

25-09-20 22:08

0
最主要是当地毛子叔叔居然还帮他们。那分钟咋说,气不气,只有认倒霉!现在不行了,以前法律意识淡薄,再加上以前钱真的很好赚,蛮干问题不大,现在互联网几下弄的他非常难受!
毕老师2014

25-09-20 22:08

2
川藏,不是两条线吗?318不是?
我都没搞过。没有过硬的人一起,有点害怕。😁
毕老师2014

25-09-20 22:06

1
我有一年在哈尔滨,被当地人搞过。
真他妈黑。
😂
该怂,也得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