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布达拉宫里面的红宫是不是非常震撼,很原始。很真实!
0
头疼高原反应,我们去西藏,天天晚上喝青稞高度酒。呆着确实不舒服,头疼
1
高原反应,实在太难受。
没有一个星期,一般人适应不了。
我在青海待过几个月。海拔不到4000。实在很难受。
酒都喝不动。夏天晚上还得盖被子。😁
0
林芝低海拔适合居住,就是地理不够平坦。紧挨雅鲁藏布江。
1
是的。这几年好多了。哪儿治安都很好。
0
从林芝进藏比较舒服,西藏也还好,但有人不适应
0
0
最主要是当地毛子叔叔居然还帮他们。那分钟咋说,气不气,只有认倒霉!现在不行了,以前法律意识淡薄,再加上以前钱真的很好赚,蛮干问题不大,现在互联网几下弄的他非常难受!
2
川藏,不是两条线吗?318不是?
我都没搞过。没有过硬的人一起,有点害怕。😁
1
我有一年在哈尔滨,被当地人搞过。
真他妈黑。
😂
该怂,也得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