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驾游,比较爽
1
祖国的山山水水,好多地方太美了。
我这些年喜欢去西部。
壮阔,静美。
大片大片的草原。湛蓝湛蓝的天空。美极了!
0
旅游比较好去处应该是桂林阳朔,云南大理,景美吃住环境好
1
敦煌还有千古情啊?去过敦煌,没看过千古情啊。
我去哪儿都是喝酒太多。都记不得看过哪些地方了。😁
0
确实正宗
0
年轻人咋玩?玩兽嘛还?吹牛逼
0
你那时候去200自足火锅已经应该是算高消费了。那时候消费应该基本工资成都才1750。我记得我亲戚和我说他毕业11年的时候好像基本工资就是1750。很低很低了
1
我哪有瞧不上你?
一天跟你说那么多话,是瞧不上你的样子?
等我离开淘县,我会跟这里打下深厚友谊的你们在现实中交往。
现在还不合适。这次不找你啊,臣。
成都,我熟得很。这次你不用管我。😁
0
好像那时也有什么演出,献哈达,喝青稞酒。山水组合最好是九寨沟。山最好看是黄山,
张家界,三青山
1
😁不敢乱发照片了。这里想探究我隐私的人,太多。
不想搞得太透明。
国内交通现在这么方便,想去哪,搞一个涨停就可以去啊。
我真没那么多小姐姐啊。你们老误会我。
我真是重友轻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