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74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0 22:36

2
今天晚上,咱们聊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差不多了。
休息吧。
准妹是这里素质很高的人。大家珍惜一下。
我怼她,是因为我爱怼人。我也不对的。
差不多了,君臣,准妹。好好休息!
我晚安啦!
我今天喝太多了。😁
毕老师2014

25-09-20 22:34

3
大理那种地方,搞的商业化无比。
专业炒股,我觉得有个安静的地方就行。
什么边旅游边炒股。那是胡说。
玩是玩,专业炒股还是要安安静静的找个固定的地方。
肾虚公主

25-09-20 22:32

0
感觉像骂人。
毕老师2014

25-09-20 22:30

5
我不这么看。买股票,最早还是打电话买呢。
我又不是打板的人,喜欢分歧时随便买的那种股票。
手机一样买啊。
我搞股票,都是一次性。就买和卖,两个动作。
错了,直接割。卖飞了,也拉黑。简单清爽。
对任何股票都不带感情。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的人。😁
君臣和睦

25-09-20 22:28

0
那你走马观花了,红宫宗教文化很多东西亲身体验过眼见后才记忆深刻啊。
一切准

25-09-20 22:27

0
大理现在炒股小镇,很多人常年在那里生活专业抄股
一切准

25-09-20 22:25

0
布达拉宫确实震撼,到西藏不就看山看海看寺庙
君臣和睦

25-09-20 22:24

0
高手不都是电脑操作吗?我从来没有用过电脑操作股票,一次都没有,全是手机。😄
毕老师2014

25-09-20 22:21

1
人每个阶段的感受不一样吧。我现在看哪都不震撼。
搞上了股票,在哪儿都想打开手机看看盘。
他妈的!股票害人啊!😁
毕老师2014

25-09-20 22:19

1
就是整天头疼啊。浑身没劲。有气无力。
青稞酒也烈。烧喉咙。
那边也真穷。人都活的很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