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很期待啊兄
2
嗯,芬达只是开始,后面还需要有一些新股,把大家杀到绝望!
2
他的观念中有很多需要改的。他总觉得是自己本金少。
导致想快速挣钱,不然就没戏了。
其实,给他一个亿。他也一样很快亏完的。
玩股票,跟本金无关。
厉害的人,一万本金都够了。
0
下一支大概就是诞生在大家对新股赚钱绝望的时候吧
0
M哥怎么会有这么多钱给腰斩的?我觉得玩股票最主要是保住本金,本金在就有希望盈利啊
2
跟弹簧一下。压缩到极致。就会有个猛的。
而这个猛的,一下子就把弹簧弹到最高了。
后面,又是慢慢压弹簧的过程。
我觉得,如果出了一只翻倍的新股,
你后面三个月,不要碰新股,一般没错。
而无线去了涨了那么多。
而这一年,你不碰新股,基本没错过什么。
0
他有无限子弹吗?为啥还没爆仓
0
嘎嘎嘎嘎,听老师讲就行了😃😃
1
来,欣赏一下,让无数人吃面的芬达的k线。
其中,买在最高价格的,仍然是我们的m哥!
0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玩意有规律的,机会肯定会有,但是一般人也抓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