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入深渊就是无限悔痛🤣
2
新股,就是人的欲望最直接的体现。
越贪婪,就越容易跳进很深的坑。
咱们就拿君臣和m哥对股票的欲望来说。
君臣喜欢搞稳的,m哥喜欢搞最猛的。
结果,你们看得到的,
君臣一个月都腰斩不了,m哥可以做到每周腰斩一次。
这就是,人心过度贪婪的反噬。
控制好自己的欲望,在什么地方都是很重要。
你们看敦敦每天发那么多女人,我顶多挑一两个仔细看看,分析一下身材长相,其他的,全部拉黑。
我对欲望,控制得也蛮好。😁
1
嗯,有道理!
说的不错!
还真是这样!
你会不会说点别的?
靠。。。。
0
说的有道理
1
是啊。芬达本来我上市前就说不能搞。
看到那么多人进去。开的流值也不高。进去赌一把。然后就吃面了!😁
1
我主要是提醒m哥,下周别在新股亏太多。
你们理智的,不会随便上的。
1
可是,你们的m哥,索性每个都要上。
因为他怕错过那个牛的!
这种想法多荒谬😁
0
嗯。大不了不玩,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