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6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敦敦

25-09-21 10:32

0
我给你安排一下,一三五小美,二四六公主,她俩赶上假期,准妹随时替补😃😃
毕老师2014

25-09-21 10:27

0
厉害谈不上啊。我就是比较好玩。接地气。😁
毕老师2014

25-09-21 10:26

1
是的。这款喝多了,容易头疼。我昨天喝的50度的。
喝了九两。感觉不好。
酱香型的,有很多不贵也好的酒。
毕老师2014

25-09-21 10:24

2
不行!你没发现她俩的性格共同点吗,就是特别有主见。
也听不太进去别人的意见。
估计要商量怎么睡,都得先吵上一天。
总而言之,很难睡!😂
我还不如自己睡。😂😂😂
股民综合征

25-09-21 10:17

0
这个厉害的人就是毕老师了,哈哈
金敦敦

25-09-21 10:17

0
我推荐小美,公主,当然准妹也行😎😎
symino

25-09-21 10:16

0
平时喝酱香和高度的,喝这款高度的还好,低度的会头疼
毕老师2014

25-09-21 10:11

3
有的。次新板块止跌。会有迹象的。
而且,次新要爆发,也是有迹象的。
但这些,太干了。
我不能全说了。
谁跟我睡,我就枕边悄悄告诉她。😂
毕老师2014

25-09-21 10:07

2
呵呵。我又不是什么都懂啊。
你们不分享自己的观点,我怎么进步啊!
都想学我的,然后自己的好东西偷偷藏起来。
小气!
越开放,你走的越快。我不怕你们藏起来,我自己学。
😁
金敦敦

25-09-21 10:06

0
嗯,肯定是绝望中突然而至,但到底哪支是幸运儿有木有蛛丝马迹可寻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