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25-09-20 10:17 119360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年羁旅远亲朋,云水三千梦未醒。

人向天涯皆不识,灯前顾影总伶俜。
股市如逆旅,你我皆路人。
唯有多壮志,叫日月换新天。
尼玛,草,公主,教授,征不到。
臣又不让征。难搞!
前面帖子,流量太大,太长了。
还是新开一贴,大家一起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20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09-21 10:55

2
是的。酒一般。虽然品牌很多。但黄鹤楼的烟可以。
湖北人,两极分化很严重。好的很好,坏的很坏。
名声,主要是坏的那部分搞坏的。
好人不出门,外人传千里。
还有,你发现没,湖北人做不了大生意。
不团结。
mingxding

25-09-21 10:54

0
江西酒很多,不过我现在戒了
一切准

25-09-21 10:53

0
老师,说真的,湖北人可以,酒好像都不大竹
毕老师2014

25-09-21 10:52

3
那记住我的话啊,下周的新股,千万别轻易上。
不然,国庆都玩不好了。😁
毕老师2014

25-09-21 10:50

1
湖北的酒,品种也很多啊。
白云边,黄鹤楼,枝江大曲,稻花香,毛铺。
但说真的,我觉得都一般。
还是川酒,贵酒好一些。
不断完善

25-09-21 10:49

0
是的,这几次亏大的都是新股
一切准

25-09-21 10:44

0
m神江西也有好酒的,四特,光瓶李渡
毕老师2014

25-09-21 10:43

3
我现在不搞太烈的酒了。
我身体里这些年装了太多的酒了。
大几十万的酒,全装进身体里去了。。。
😁😁😁
毕老师2014

25-09-21 10:39

1
你再这样胡咧咧。会破坏我们之间纯洁的男女友谊的。😁
因为她俩活跃,我跟她们说话。
你就以为那什么。
这里,跟我关系好的,女孩。不少的。只是她们不多说话而已。你不知道而已。
你不要,以你现在的角度和价值观,去揣测我心里的看法。
你,还小!敦敦。😁
换话题!
mingxding

25-09-21 10:39

0
哥我喝过蒙古的梦倒力,虽然70度,但是入口还可以的,甘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