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的。酒一般。虽然品牌很多。但黄鹤楼的烟可以。
湖北人,两极分化很严重。好的很好,坏的很坏。
名声,主要是坏的那部分搞坏的。
好人不出门,外人传千里。
还有,你发现没,湖北人做不了大生意。
不团结。
0
江西酒很多,不过我现在戒了
0
老师,说真的,湖北人可以,酒好像都不大竹
3
那记住我的话啊,下周的新股,千万别轻易上。
不然,国庆都玩不好了。😁
1
湖北的酒,品种也很多啊。
白云边,黄鹤楼,枝江大曲,稻花香,毛铺。
但说真的,我觉得都一般。
还是川酒,贵酒好一些。
0
是的,这几次亏大的都是新股
0
m神江西也有好酒的,四特,光瓶李渡
3
我现在不搞太烈的酒了。
我身体里这些年装了太多的酒了。
大几十万的酒,全装进身体里去了。。。
😁😁😁
1
你再这样胡咧咧。会破坏我们之间纯洁的男女友谊的。😁
因为她俩活跃,我跟她们说话。
你就以为那什么。
这里,跟我关系好的,女孩。不少的。只是她们不多说话而已。你不知道而已。
你不要,以你现在的角度和价值观,去揣测我心里的看法。
你,还小!敦敦。😁
换话题!
0
哥我喝过蒙古的梦倒力,虽然70度,但是入口还可以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