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16价格太贵了。
但是,回湖北,吃饭的时候,人手一包。😂😂😂
湖北人也极好排场。
0
星期一我觉得没有什么行情,这么多躺地板上,星期二可能好转
1
现在的年轻人,不想结婚,不想生孩子,不想谈恋爱,只想一起睡睡觉。你看敦敦,你看臣。
也不能什么都顺着年轻人。
白酒,需要有了阅历之后才喝。才喝得懂酒。😁
0
聪明人多了不容易团结,1916还是很畅销的,烟酒消费都大降级了,
1
等我盘中发现可以,你基本上已经买了别的了啊。
你就是太着急下手了。
0
记住了记住了
0
现在年轻人不怎么喝白酒。高端白酒都要降价走亲民路浅
1
我当时毅然离开武汉,就是觉得,跟湖北人在一起。
真的待腻了!😄
0
我现在怕新股,不过如果有可能走出来的,希望哥盘中提示一下
0
还是尽量少喝点,适量饮酒